2013-06-04 15:26:58 Robert Hsiao

喪禮

媽媽

 今天一大早我就開車去公司

 我們總經理的父親今天要出殯

 所以參加公祭的同事們,約在公司集合

 從台中出發走三號國道到南投名間鄉喪宅約四十分鐘

 喪禮是台灣傳統的儀式

 總經理的父親生病許久

 聽說也有肝硬化的症狀

 我曾經跟他提及妳也有肝硬化

 那時他還介紹一家我認為奇怪的中醫診所訊息給我

 因為這家中醫診所不用健保卡 

 他一直說他父親服了那家診所的藥非常有效

 我終究還是沒有採信

 因為那時的妳也服著其它的藥

 總經理的父親比妳多十個月在陽世

 或許那個藥有幫助延壽吧?

 那個被菲律賓胡亂射殺的小琉球船長也在今天出殯

 願這兩位長者在佛的牽引下,到西方極樂世界修行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搭飛機

下一篇:鄰居家的芒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