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7:38:38 Robert Hsiao

衰老的真實感

媽媽

 我從不感覺自己變老

 應該是自己的心裡一直拒絕承認吧

 但以下的事,終讓我俯首接受這個事實

1. 我當時看的電視連續劇的男女主角,不是已退隱山林,不然就是在劇中升格當爸爸媽媽

    有些還當了爺爺奶奶的角色!

2. 跟我同年紀的偶像歌手或是演員,現在都被稱呼"大叔"或"大嬸",他們的臉龐出現了"老"態

3. 建智叔叔的頭髮越稀疏,牙齒快掉光了,今年才邁入耳順的年紀

4.大哥的小孩今年國小畢業了,要升國中! 進入叛逆期~

5.爸爸的白髮已經快佔據整個"山頭"

6.大姊的肚子越來越厚,簡直就是歐巴桑嘛!

7.我的兩塊胸肌塌了,對照二十幾歲時與三十幾歲時的樣子

8.周邊的老者一個一個回去了~

9.換工作的膽子越來越小

10.阿嬤的固執指數依舊!

以上報告完畢

愛妳的兒子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人情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