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6 00:30:14 Robert Hsiao

近況


媽媽

 好久沒有跟妳報告了!

 請原諒我的偷懶

 這一個月來, 我辭掉工作

 我終於甩掉這份盡是文書作業的工作

 我忍了七年,所以不後悔離職

 離職後,我放空了三個星期

 每天開車接送阿雪上班與下班

 我則去國立公共圖書館讓閱讀書籍填滿我每一天的放空時刻

 我一直很想去泰國, 所以在離職前

 我努力閱讀泰國的相關旅遊資訊

 我邀約了爸爸跟我同行暢遊曼谷

 這個號稱天使之城的國際城市

 距離上一次的出國,我帯妳跟爸爸去福州看姑姑

 已經事隔七年!

 很遺憾這次沒辦法帶妳同遊泰國 ><

 我現在還在泰國

 28號回台灣

 31號是妳的對年,請妳回來家裡聽我們為妳誦經

 愛妳的兒子

 

 

 

 

 

 

 

 

 

 

 

 

 

 

 

 

下一篇:衰老的真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