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2:41:39あやね☆″

初次歸宅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歸宅日~

 

嗯,雖然我等玲玲就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

 

由於時間還早所以就先去台大附近的咖啡館坐一下。

 

等到差不多時間過去時,他們要我們先等十五分鐘......

 

好吧,可能要清理之類的沒差。

 

一陣子之後,輪到我們進場了。

 

一進門就幫我們提包包揪甘心。

 

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夜華、勳

 

是說夜華長的有點像賽巴斯欽啊......

 

尤其是那個背影。

 

是說一坐下沒多久就被夜華噹了。

 

我手賤去玩搖鈴,結果就把他給搖來了(?)

 

一慌之下就說沒事、是我手賤在玩搖鈴。

 

他回我:「不,大小姐的手怎麼會賤呢。」

 

嗯,有種被噹的感覺。(妳想太多)

 

之後勳拿了MENU來,因為我跟玲有在關注執事日誌所以他自我介紹時說到他是剛孵出來的執事時就知道是他了XD

 

我點了阿薩姆奶茶跟三層茶點。

 

雖然是甜點但其實還是有點飽。

 

本來想叫夜華示範獵奇切法的,但被家主禁˙止˙了......

 

是說我跟玲很怪,我們都比較喜歡對方的茶壺,所以想叫執事幫我們換壺。

 

所以我就搖鈴了~來的人是夜華。

 

我說我們要換壺後,他就把我們兩個的茶壺調換過來,用日文說「換好了唷~」

 

所以我也用日文回他「我不是這個意思......

 

解釋給他聽候他就幫我們把茶壺收走去換壺了。

 

在這之前我們也請夜華將我們寫給小精靈的信轉交給他。

 

過了不知道多久勳拿了兩張小卡過來,說是小精靈寫給我們的。

 

我跟玲整個又驚又喜,因為他都很忙感覺沒什麼時間回覆......

 

我感動了一下QAQ

 

之後光也來了,玲整個很興奮XD

 

因為忽然很想看火爐所以問光能不能表演一下,

 

他說可以後馬上拉著勳過去了。

 

因為那是插˙電˙式的。

 

但光用魔法升起火爐(?)時我沒看到,所以請他表演火爐熄火的樣子。

 

他拿起手中的三層茶點的架子,瞄準火爐「哈!」了一聲,火就熄了。(其實只是勳把插頭拔掉而已)

 

我故意說「我剛剛沒看到火爐升起的樣子,你能不能再表演一次?」

 

他回我「不行喔~大小姐,不可以這麼任性~」邊說還拿著手中的三層架扭動(?)

 

干、可愛死了。

 

在我看來你比較任性。(←心裡OS)

 

歸宅中外面下了大雨,但裡面倒是還蠻嗨的XD

 

我還搖鈴把夜華叫過來唱歌這樣。

 

但,因為我講的他似乎都不太會唱,所以他唱起了多啦A夢......(我當時整個囧掉)

 

他邊唱還邊想歌詞XDD

 

甚至還竄改歌詞。

 

之後還唱了K-ON輕音部的歌。

 

但我不解的是為何他要唱小星星......

 

是說他唱到「一閃一閃亮晶晶......」時外面剛好有閃電XDDD

 

我看他的眼睛整個放大了。

 

老天爺還真捧場(誤)

 

後來又跟他聊了前幾天店裡出現卡茲螂的事情......

 

講著講著他忽然說到「人也一樣,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內在。所以蟑螂也不能只看外表,其實牠的內容物......

 

嗯,後面有點噁我就不打出來了。

 

只是聽完後我就說「呃......你這樣講叫我們等一下怎麼吃東西呢......

 

他竟然回我「大小姐想吃蟑螂嗎?」

 

!!!!!!!!!鬼才跟你吃蟑螂啦!!!!!!!!(←內心戲演的很激烈)

 

我囧掉,回他「不是,是聽你講了之後會沒有胃口吃甜點......

 

於是,他就拿出他的懷錶,放到我眼前--

 

「大小姐,甜點好不好吃?很好吃吧?おいしい~おいしいよ~甘よ~......

 

玲笑翻了。

 

「大小姐,請問甜點好不好吃呢?」說著懷錶還在我眼前搖。

 

我:「嗯,很好吃。你的催眠成功了。」不這麼說的話天曉得你又會怎麼玩本小姐......

 

他整個很滿足的收起懷錶說「我成功了!」

 

話說我還是第一個被他催眠成功的人......

 

告非我高興不起來怎麼辦!!!!!!!

 

感覺自己跟白痴一樣Orz

 

他是S。他一定是S!!!!!!!!!!!!!!!!!

 

阿阿阿我好不甘心(?)──Orz

 

是說茶喝多了想上洗手間,所以就叫勳帶我們去(他們稱為採花)

 

我一進去勳就在外面大喊「大小姐,別忘了鎖門啊!」

 

干、別講那麼大聲!!!!!!!!!

 

這樣我不敢出去哩甘災。

 

一出去勳就拿了毛巾給我擦手、還拿了護手霜讓我擦。

 

等玲上完出來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坐在他們的沙發納涼(?)

光忽然跟我說「勳打我......」你這無辜的眼神到底騙了多少人......

 

我看向勳,「你幹麻打他?」

 

勳急忙跟我解釋「沒有啊!大小姐,是他先打我的!」

 

後來才知道他們剛剛只是在玩XDD

 

感情真好欸他們。

 

後來差不多到了回家時間,我跟玲就在算我們吃了多少......

 

此時光走了過來。

 

玲問他「你算數好不好?」

 

光:「很好。」

 

玲:「那你幫我們算加一成服務費是多少......

 

光沒多久就算出來了。

 

整個就是人體計算機(誤)

 

是說回家時外面還在下雨,他們還很甘心的幫我們撐傘ˇ

 

歸宅後我跟玲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到台北地下街吃飯逛街拍照ˇ

 

是說在西O圖咖啡還聽到了多啦A夢的主題曲,我跟玲都囧了。

 

頓時,夜華唱的旋律在我耳邊迴盪......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KT的歌迷都是M的關係,被夜華噹我竟然還覺得很開心?!

 

相信我,我平常絕對是S。(認真)

 

歸宅初體驗還蠻好玩的其實。

 

等浴衣祭結束後再歸宅吧ˇˇˇ

 

 

 

 

完全不像明天就要期末考的人耶我。

 

 

 

上一篇:Crazy Day

下一篇:屬於我們的中秋烤肉節

大姐 2010-07-13 13:13:22

你是要星期六去嗎?
我二三四都很閒ㄟ(←有點小原因所以才會變閒人一個........),每天跟電腦或是吵架(?)對象對看,我到是很想去看看的說...!!!
我二十號要跟高中同學出去玩(應該會成行),要禮物嗎?XD

版主回應
重點是要訂的到位......現在暑假大家都有空,位子一下就沒了QAQ也許等開學?XD
我當然要禮物囉XDD(( 不要臉
2010-07-13 13:56:46
楓大姐 2010-07-04 00:04:40

你才知道隔天期末阿.....
看起來還不錯ㄟ~~!!
我也有點想去....
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瞬間任性)

版主回應
我當時催眠自己不要想起隔天期末考這樣(被打)
要去可以啊,跟你們老闆講可不可以請假囉XD
2010-07-04 19:53:28
寧寧 2010-06-29 23:20:10

XDD
的確很矛盾^^
穿浴衣有浴衣的好處
休閒服有休閒服的好處(不用花錢買浴衣
不過可以看執事穿浴衣也挺有趣的(只可惜不能拍照
乾脆裝個針筒攝影機算了(喂~~
開始期待浴衣季了說^^

版主回應
妳們去完浴衣祭記得告訴我感想。
我也想吃流水涼麵啊啊啊--(( 這是重點?
2010-07-01 10: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