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01:50:30あやね☆″

屬於我們的中秋烤肉節

 

今天去孫子家烤肉~

 

本來是想在星期三中秋節烤結果哈尼沒辦法來台北所以就改期。

 

所以我們今天才過中秋節XDDD

 

感謝哈尼甘心的來新埔站載我ˇ

 

但我們兩個一路上都在迷路這樣(?)

 

照著孫子的方式走還會迷路我們也真天才。

 

但他告訴我們的大路標根本沒那麼明顯!!!!!

 

還要騎一段路才看的到我跟哈尼還想說我們是不是搞錯方向了。

 

不過還是順利抵達。

 

一到那裡就看到女兒跟大嬸在等

 

我還以為她們先上去了耶!!!!!

 

是說我跟女兒還撞鞋XDDD

 

母女連心就是這樣()

 

一上去孫子家就看到非常輕鬆的打扮......

 

哇靠我彷彿看到自家老爸在家裡走的模樣......

 

接著我們就在討論是要買回來烤還是出去吃

 

因為之前在超市看到的肉太貴了、所以今天想去傳統市場看看。

 

決定買回來烤之後我們便動身前往傳統市場

 

我跟哈尼因為都沒吃什麼東西所以就買了雙胞胎來吃

 

買好肉之後因為孫子還要去星巴克面試所以就先回家放東西順便幫他挑衣服

 

挑來挑去還是決定穿系服XDD

 

但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跟哈尼借車

 

我跟哈尼就順便去超商買東西了XDD

 

之後去超市買菜......

 

加加減減總共一千多塊、東西蠻多的。(我們都餓了這樣)

 

只是沒有豬血糕好可惜> <

 

回去後就開始忙了

 

我跟哈尼負責弄烤爐

 

本來想把木碳丟到瓦斯爐加熱,但後來還是決定用火種生火

 

兩個笨蛋在那邊升火生很久一直生不起來直到孫子回來他就很直爽(?)的把木碳丟到瓦斯爐上烤......

 

早知道我們就選擇第一方案(?)了啊渾蛋!!!!!!(( 怪人家勒

 

之後食材也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就開始烤了ˇ

 

我們是在後陽台烤,隨時都有自然風吹來所以火蠻大的,肉熟的很快ˇ

 

噢噢,肚子餓什麼都好吃XDDD

 

然後我發現......孫子的肉肚子好好摸!!!!!!

 

完全是我愛的那種觸感耶(( 這人是變態!!!!!

 

是說剛開始烤孫子在搧風想讓火更大時,哈尼在旁邊說不要搧......

 

我就爆出一句:「他是怕肉太熱了」

 

女兒跟大嬸聽到整個狂笑、只有哈尼很無奈的說:「也是啦,夏天嘛......

 

那表情整個是「這人智商到底有幾歲」XDDDD

 

唉唷我也只有在朋友面前智商會降低好不好ˇ

 

而且人家不是說有什麼樣的偶像就有什麼樣的Fans(( 根本沒人說過!!!!!

 

偶爾把智商降低也很好玩的XDD

 

是說大嬸好可憐一直被我們欺負XDDD

 

後來我們真的都吃不下了但肉跟其他食材都還有剩......

 

就還是決定把它烤完這樣。

 

烤完之後我們開始收拾,再來就是孫子親手調製飲料給我們喝ˇ

 

只是收拾完之後已經快十點了,怕女兒跟大嬸趕不上末班車所以調飲料的速度有加快

 

 

 

 

孫子調出來的五杯飲料。

 

藍色那杯很漂亮對不對?

 

那杯才是最烈的。

 

雖然我沒喝不過看女兒的表情就知道了......

 

其他的都還不錯喝~

 

考慮到哈尼還要騎車所以紅色那杯是無酒精的XDD

 

只是飲料還沒喝完女兒跟大嬸就去趕末班車了。

 

所以剩下來就我跟哈尼還有孫子一起幹掉(其實大部分都是孫子幹掉的XD)

 

收拾完之後整理一下垃圾準備拿下去丟、一共有三袋

 

哇噢我們好厲害XDD

 

是說下次準備來個披薩是吧......

 

OK的XDDD

 

丟完垃圾之後哈尼就載我回去了~

 

真的超滿足的、有「這才是大學生」的感覺XDDD

 

果然就是要一群好友吃吃喝喝才有樂趣。

 

至少這時候不用煩惱其他事情~

 

就算怎樣了也有這群好朋友陪伴......

 

哈、忽然感傷了一下這樣XD

 

真的超開心的今天。

 

 

 

 

 

 

 

 

跟哈尼甜蜜(?)的來一張~

 

在孫子家拍的,用手機拍所以光線有點問題......

 

嗯?眼藥水?我沒準備唷XDDD(( 被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