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17:39あやね☆″

Crazy Day


 

今天出門和學妹吃飯看電影。

 

聽說學妹人很多,我們就只有幻、葵還有我而已。

 

到了西門町等學妹給我們帶路,

 

卻遇到推銷人員。

 

最後是說學妹來了才擺脫掉。

 

原本來接我們的學妹只有兩隻,

 

到了餐廳上樓後居然是一大票

 

有點shock

 

我們去哪裡吃飯呢?

 

便所餐廳。

 

到了那裡才發現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怪異,

 

大家還是吃的很開心呢。

 

話說,學妹們還不是普通的會吃──

 

我們隔壁桌學妹是四、五個人吃一盤冰,

 

後面那桌是兩個人吃一盤;聽說還點了四盤。

 

我輸了。Orz

 

然後我發現學妹們有幾隻都很奧妙的長的有點像畢業學姊。

 

其中一個我感覺像之前三孝13號學姊,不過僅限於氣質。

 

還有一個是綜合兩個學姊的勒。(汗)

 

我印象最深的是泡麵學妹,

 

笑起來有點像生物股長的主唱。

 

雖然她的笑聲很奇特……。

 

之後去買電影票,我就偷偷溜去旁邊的唱片行。

 

拿了某張專輯數落某隻烏龜的髮型之後又繼續晃。

 

後來學妹決定要拍大頭貼,我偷偷指著牆壁上某團「海盜女王」的海報跟小葵說他們壞話()

 

之後泡麵就有點激動的說「誰?誰喜歡KAT-TUN?」

 

起初她誤認為是小葵,然後旁邊的我就自首了。

 

然後我們就瘋了這樣。

 

而且我們都喜歡卡咩!!!!/////

 

嗯,真的瘋了。

 

還被小幻數落了一下。

 

哈,原來我們是失散已久的姊妹。(誤)

 

很久沒拍貼,而且又是跟學妹。

 

在畫照片的時候我無意間的舉動居然獲得她們的好評,

 

於是那張照片我們還特地放大加洗,留著作紀念這樣。

 

學妹真是放得開啊。

 

然後就進電影院了。

 

我們看的是『送行者』。

 

老實說某些劇情讓我覺得『這是搞笑片嗎?』

 

不過也有感人的部分啦。

 

前面都憋著到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然後某幻是從頭哭到尾。

 

妳這個感性的女人!!!!

 

妳比我更像水象呢。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這樣。

 

有個學妹說跟學姊出去玩好像有點奇怪,

 

可是經過今天後她就不這麼想了。

 

因為學姊都瘋瘋的。

 

哈,學妹們也都很活潑很可愛啊。

 

哪像我們班從一年級乖到三年級還沒人愛。(誤)

 

下星期考調酒學科要加油噢:)

 

嗯,大概就這樣。

 

遇到同好的感覺真好。

 

 

 

 

 

 

 

 

 

 

附上寶貝咩的照片~(請自動忽略)


 

有人說笑起來沒有露出牙齦,代表這個人不怕寂寞。

在我看來似乎是如此。

我要是有你那麼堅強就好了。

 

 

 

 

 

 

 

 

 

 


傳說中「RESCUE」的封面。

卡咩,我都不知道你想脫離丐幫幫主改當黑道大哥。(誤)

這次的髮型真的shock到我了,

好險幕後花絮裡不是這髮型,要不然我真的會吐血

 

 

 

 

 

 

 

 

 

 

以上,結束。

 

 

 

上一篇:サスナル の 『絆』

下一篇:初次歸宅

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2009-04-06 21:03:01

我的任務就是改變學妹們對學姊的刻板印象 , 妳說是不 ?!

在幻想世界裡的現實 2009-04-06 21:02:09

我說妳呀ˋ

不相干的東西別打在一起 , OK ?

我不是水象 ,
我是水做的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