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21:04:41あやね☆″

サスナル の 『絆』

 


今天

終於去電影院看了『絆』~

從去年暑假等到現在我終於去了QAQ

話說我沒想到到處都貼著絆的海報

害我一進去就差點爽死(?)

原來火影還是很紅的。

買票看電影

拿到了鳴人的加油棒

嗯,還蠻開心的啦

可是有兩款欸

我要另一種QAQ

不過也改變不了既定的事實

我就當作我的運氣到此為止就算了

11點

去換了食物來吃

在外面看絆的預告

哇噢主題曲我那麼久沒聽了居然還記得歌詞

看到一半一個媽媽來搭訕我們(?)

咩的她小孩很爽的拿到兩個佐助

問我們能不能用手上的鳴人跟他們換

畢竟佐鳴要在一起嘛(妳不要擅自亂加理由)

兩個小孩

哥哥想要鳴人

妹妹喜歡佐助

由哥哥決定

妹妹還在我面前作了喜歡佐助的宣言(?)

百合還說『這個阿姨超哈佐助的』

雖然這是事實但我不是阿姨QAQ

妹妹喜歡佐助

有眼光啊!(誤)

雖然她作完宣言時我嘴角抽動了一下(妳幹麻跟一個小孩計較?!)

兩個佐助欸

早知道就晚一點去買票(誤)

不過換到佐助很開森ˇ

……不過為什麼我的運氣都用在不對的地方呢?

進場後

哇噢人好多

蠻開心的其實。

坐在蠻後面的位子

不過只要能看到我也就不怎麼care

咩的開頭就要讓佐迷噴鼻血是不是/////

主角總是招來橫禍

被兩個女人巴也夠辛苦了(汗)

只是第一個女人巴的比較有笑點(誤)

神農北北果然是壞人

長得一付『我是好人』的樣子我就非常懷疑了

還學超級賽亞人變身勒

他以為自己是孫悟空嗎?

主角除了實力要夠強之外還要耐打

咩的鳴人都被打成重傷了某個死傢伙怎麼還不出現QAQ

好不容易快幹掉壞人的時候一記千鳥就這樣把螺旋丸給全壘打了

怎麼這麼不會挑時間出來!!!!!!

拿了東西就落跑的速度佐助你真的是第一名。

面無表情接受敵人威脅還催促對方快使出絕招佐助你也很大膽

鳴人光明正大搭肩他居然沒拍掉欸

果然是夫妻冷戰太久了。

佐助你果然是悶騷型。

九尾查克拉湧現時某人咒印自動退下這幕不知為何我覺得有點笑點 囧

夫妻聯手幹掉壞人也超經典的啦──

鳴人快把你老公(婆?)追回木葉!!!!

話說最後以佐助的千鳥來作完結

有點瞎啊 囧

之後跑去西門町迷路

在那裡的唱片行揮霍了一點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終究還是買了。

沒辦法那6個人真的太好笑了XD

偶爾親自走一趟唱片行其實也不錯啦

老是等著別人進貨也會等到煩。

雜誌瘋

不小心晃到了

百合買了一本畫冊

這時候就會怨嘆怎麼沒有會員卡QAQ

說實在的如果有會員卡會省下不少錢呢……。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即使撐傘也會濕。

明明昨天天氣還那麼好的QAQ

然後

作業什麼的都還沒做完就跑出去玩會不會太墮落?

前幾天算了一下日期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快要破百了。

好快

只能這麼說。

好討厭

這種事情還沒做完的感覺。

 

 

 

 

 

 

也該收拾玩心了我。

 

 

上一篇:Cosmo看假髮

下一篇:Crazy Day

秋本百 2009-02-08 00:10:55

那本畫冊真的不錯耶=ˇ=!!
雖然主題是由貴舊的作品...
(那個作品不知道怎麼來著我就是沒想看的意念?)
不過就是喜歡他的調調((笑

改天再拿給你看

順便去催殘你的翻譯機((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