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37:11あやね☆″

Cosmo看假髮


今天和其他人去士林看假髮

看的還蠻開心的呢XD

Cosmo的裝潢我覺得好讚

裡面的擺設都很簡單、一片白

還可以看到假蜘蛛(汗)

話說佐助的黑髮缺貨了這樣

八月底九月初才會進

我明年成果展才要用所以我不急~

我比較期待小夜的庫洛姆=ˇ=

假髮一頂9XX

好貴=口=

不過聽店員說明假髮的材質後就覺得其實還好

而且我還跟小姐聊了一下

還有教我怎麼減肥噢!

只是她講的話(對我而言)都很有衝擊力(?)

先是價錢、再來是保養假髮的保養品、還有她朋友的減肥經歷等等…

我們就在那邊待了很久

而且那邊有在播涼宮的片子

看到片尾曲時,我的身體果然自動跳起來了(汗)

唉唉,練涼宮舞的後遺症啊……

話說鈣還遇到獄寺

好像還是她朋友團那邊的人

只不過那個獄寺看到鈣戴爆炸頭假髮時就想跟她絕交了XD

鈣鈣,妳在我們這些人之間更紅了XDD

GJ啊= =+

假髮問題解決了我還要擔心好多事情

佐助的暴露狂衣服跟很像六幻的草稚劍還有我覺得還是要纏胸的束胸跟我想在上面寫必勝的白布條

這些花費都讓我好想罵靠夭(妳已經罵了)

嗄嗄──我不能花錢了Orz

離題。

今天看到小佐我好爽////

雖然上禮拜沒播我很生氣= =

不過看到用仇恨來連結的牽絆我很難過這樣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對小佐很有愛////

結束。

快開學了

也許接下來沒什麼時間上網了吧。

要忙的事情實在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