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28:37あやね☆″

話不能亂說,人不可以亂撲。(?)

今天成果展

本人從第二節就開始消失了。

跑到幼三仁去換裝XD

小夜扮涼宮春日ˇ

雖然知道她很瘦,可是換上制服後才知道原來眼睛會騙人= =+

然後

她朋友幫我束胸。

膠帶還用光 囧(因為快沒了…)

話說我完全不知道裡面還要穿小可愛

但這樣也可以啦,只是效果比較差。

束好後,好難呼吸= =

然後我換好裝後已經過很久了(小夜對不起>"<)

接著很不甘願的去化妝了這樣(並沒有)

小夜她朋友要負責兩人真的很累

不過我也很佩服我這臉也能被她化的這麼美(眾毆)

可是化傷痕的時候…

我照鏡子才發現『啊,我的傷痕歪了。』

…詛咒歪了啊──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給人家化,所以也沒怨言就是了…

就在我準備戴上假髮時──

從前門走進來的是誰?

阿笨和大魯…?

槓,為什麼她們會在這裡?!

我還沒弄好啊啊啊──!!!

結果她們看到我愣了一下,然後我不打自招 囧

調好假髮後去上廁所

忽然聽見『我剛剛好像看到亞連進廁所耶!』

唔,我忽然不敢出去了。

後來是跟春日一起走(汗)

第一次COS很尷尬又很緊張欸!

一到現場,某鈣馬上尖叫

結果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她叫=口=|||

一堆人都圍著我們,我好想躲起來(被打)

然後被奉命要把傳單&商品解決

噢好啊

反正我們這麼引人注目XDD

發一發還看到我們班的

她們也是愣了一下才認出來是我

『看背影不知道是誰,可是頭轉過來就知道了。』

同學,我們同班也很久了吼?

啊,不過認不出來也好啦。

這麼丟臉的模樣實在不想讓別人看見(掩面)

後來看到學妹COS雲雀

雖然她沒化妝就出來很可惜,不過她是我看過最溫柔的雲雀XDD

我們一起熱死吧。

後來有好幾次都是跟她一起到遮雨棚下晃

甚至還被說『原來亞連跟雲雀有姦情!』



唉呀被發現了////(毆)

到最後甚至搞BL這樣(羞奔)

跨動漫的BL欸!!!!!

還有撲倒(?)涼宮春日(炸)

這涼宮春日真沒威嚴又溫柔(汗)

為了我玩還跟某鈣搞BL(?)

只是她一直笑場= =

搞到最後我也快憋不住了 囧

老實說卸妝的那一剎那真是難以言喻的爽(何?)

後來我有問班上的某幾個人

她們都說很成功

都說看不出來是我

所以唯一的敗筆就是──我的傷痕歪了。= =

到合作社找阿狂的時候他也說:「為什麼妳不找我化?!這個人不會化亞連啊!!」

呃,有必要那麼激動嘛?

我回他:「不、不然我下次給你化啊!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嗯,真的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決定以後穿黑教團的衣服絕對不能在夏天。

除非你想減肥。

唉唉,罪孽啊。(?)

去年因為太興奮說要出某佐

結果什麼都沒準備,當天就只撲拉比。

今年終於換我熱死了。

拉比,我終於能體會妳當時的心情了。(拭淚)

所以,話不能亂說,人不可以亂撲啊!





某欷背影。

眾:妳給人家看背影幹麻?!(丟磚塊)










那就…某欷側面!(眾毆)









某欷跟某鈣的BL(BG?)

看清楚,某鈣笑場了= =+

雖然拍第二張時我也差點笑出來…(汗)









涼宮春日被亞連撲了!!!!!(誤)

話說這位涼宮春日似乎被撲的很開心= =










coser們的背影。

馬的我好肥="=

我明明已經甩掉X公斤了說…(小聲)

大家好,我是發福的亞連。(眾亞迷踹)
被眾人拍照時。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挺直

我不信你穿束衣又被纏胸還會想駝背= =

雖說有纏胸,可是還是有胸部呢。

我是偽亞連 囧(一直都是)
某鈣披上雲雀大衣。

那表情…XDD









好啦我知道大家的眼睛都被我摧殘了(汗)

所以在此放上最萌最強最帥最…(以下略)的正牌亞連!!!!

今天很開心

謝謝阿狂和他朋友借我團服&假髮

謝謝小夜願意為我東奔西跑,我今天帶的東西應該很重吧!

謝謝小夜的朋友幫我化妝,妳真的很厲害噢!

謝謝某玲借我6公分的鞋子

謝謝馬麻借我白手套

謝謝所有購買商品的人

謝謝所有參與社團成果展的社員們

最後,謝謝阿蒼這一年來的教導(雖然對我來說是兩年)

我們會請你吃謝師宴的!XDD

還有好多說不完的感謝

今天能出亞連真的很開心(雖然看到照片很想吐血)

但要是沒有大家的幫忙,我今天說不定就出天窗了。

希望下次,如果真的還有機會的話,能再出別的角色!

啊,不過要挑個穿著不會太熱的(汗)

小夜,很高興能認識妳這個學姊

下星期三妳就要畢業了

要是我們還有再辦活動的話,我一定會通知妳的!

祝福妳考上理想的學校:)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尤其是我們班的

販賣辛苦了:)


栗子 2008-06-07 01:21:59

噢噢噢噢噢噢!!!!!!
給我給我給我!!!!←餓死鬼樣
我發誓我要嚇倒阿晶!
不過她最近在看一些屬於日本變態美學的文
說是要開始找方法對那些圖產生免疫
嘿嘿!圖和文的震撼力應該是不同而語的吧!
阿優拔刀的照片我要啊啊啊啊!!!!(尖叫)
寄到阿晶的信箱吧!她不會介意的(?)
感謝這位大姐大人有大量原諒阿晶說妳是尼亞的事啊!^^

PS:大大其實長的蠻正的,再瘦一些會更好!

版主回應
哈--我會認真挑幾張最帥(恐怖?)的阿優給她的= =+
我介意那個幹什麼?換作我搞不好也會說同樣的話XD
妳的PS其實很多人對我說過(汗)
但那天我的臉有被漂白,又被凌…咳,又做了點修飾,所以應該比平常正一點(其實根本沒正過吧妳)
我暑假會好好努力的~
期待明年成果展吧~~
2008-06-07 17:32:28
y911amy 2008-06-05 18:34:30

我想看看雲雀大人溫和的正臉啊啊啊!!!
庫洛姆妹妹的也一併吧!!!(輾

版主回應
那位扮雲雀的學妹要是化妝一定很讚= =+
她怎麼不摳我啊啊啊!!!!!(搥牆)
2008-06-05 18:38:17
栗子 2008-06-05 00:22:31

噢噢噢噢噢噢!!!!!!!
這個豆芽菜的食衣住行應該都不錯喔!
阿優or拉比將你養太好了?
我剛剛把阿晶從床上挖起
問倒數第三張圖片裡白髮的是誰?
她沉默了一會ㄦ,才說:
[變胖還會走路的尼亞?] + +111
我發誓要再找張小亮猙獰面目的片放在她房間!!!
這是吃的好睡的好的豆芽菜懂不懂!!!!!
(抓住昏睡過去的阿晶狂掐!)

提外話:豆芽菜果然是受啊啊啊!!!
在次再扮黑豆芽?

版主回應
哈XD
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啦。
誰知道我明年還會不會扮亞連?(茶)
在那之前我會繼續甩掉X公斤的= =+
啊,對了,順便把阿優拔刀的照片也貼在她房間吧?
我可以提供(笑)
2008-06-05 18: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