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1:58:18あやね☆″

0702。窮人撒錢日(誤)


今天一樣五點半起床

媽的好想睡Orz(這不是重點)

很難得的持續兩天都在唸書(最高紀錄:兩小時 囧)

看到專一專二的複習本真的很懶的動

不過某巫叫我們買的那本我倒是寫的很開心XD

嗯,回歸正題。

今天大夥約出來一起去買衣服

先是很神奇的看中各種顏色的猴子圖案的衣服

又剛好夠我們的人數

只是不知為何放回去了 囧

反倒是某鈣某玲某梅子買了一件100的褲子

話說那好像要用來下禮拜在沙灘上奔跑(?)

然後去晃美X泰…

買免洗X褲(為什麼要用X代替? 囧)

喵的我姨媽還沒來找我欸

萬一來了我不就白買了= =

小墾丁度假村

國中畢旅去住過兩天

只是當時是秋天,所以我們決定買防蚊劑= =+

然後終於在NET看到我們要的衣服

有紫色= =+

那些沒來的人我們也幫她們買了這樣(汗)

接下來梅子跟豆豆又去買拖鞋

只是到誠品的時候又看到差不多款式的

唔,她們買貴了|||

為她們好還是不要講好了(毆)

然後又去麥當勞打發時間

差不多OK後我們就去板橋車站接人

某幻還帶她妹妹來呢ˇ

待秋宵她們都集合完畢後我們就搭公車去中和貴族了。

哇噢,阿蒼你來的真早XD

那邊還有巧克力棉花糖ˇ

真是太棒了ˇˇˇ

話說那家貴族離某玲家蠻近的

我還開玩笑說明天去她家玩

她竟然直接叫我去她男人家 囧

還說她男人家可以玩疾風傳…

呃,我對遊戲沒什麼興趣說…

而且玩下去的話我怕某佐會被我玩死 囧

今天下來,我發現

以後聚餐如果有肉絕對不能找阿鈣= =+

吃草(?)的話就可以XD

大家吃完後就是拍拍拍XDD

都擠在一起拍照這樣(汗)

小幻還說我蠻適合短髮

哇噢好感動////

那我以後都保持這樣好了XD

反正長髮整理也很麻煩(←懶)

阿蒼說他要找工作,找到後還要跟我們去唱歌耶~

哈,好啊,所有人的錢你來付噢!XD(被打)

沒有阿蒼的漫畫社

我想我還會繼續待下去。

記得明年成果展要回來噢!

總之謝謝你這兩年來的教導:D

雖然我都沒在聽(毆)

嗯,今天花了很多錢(有嗎?)

馬麻,我要儲值悠遊卡Q口Q(被打)

結論:我明天又要開始節食了Orz









大家下星期二學校見:D
栗子 2008-07-22 00:01:30

阿晶啊!
我才剛從日本回來
妳有必要給那麼大的打擊當禮物嗎?(石化)
我家裝潢好了,以後不能和小亮同床睡了
不然早晨看見小亮躺在旁邊還蠻有萌感的> <
(晶,大驚:黃小姐妳快滾!再下去我一生就毀了!)
(某:妳們倆是來鬧場的不成?)

穆亞晶 2008-07-12 02:19:41

上面的!提醒一下!
您的相機在我手上,而圖片已被我銷毀
栗子小姐啊!妳覺得自從給菲菲那神經病看過後,我還不會有任何動作嗎?她在學校好幾次叫我當她男朋友欸!

凌欷大抱歉!現實的塔矢長的不怎樣。不值一看!
您看了會後悔 = =
還有啊啊!!不要再把我跟塔矢劃等號了(某晶頹廢敲桌)

版主回應
......阿晶你夠狠!

唉呀呀,本人當然會這麼說啊(笑)
不然我不要看臉,我看髮型就好了(被打)
我跟佐被助被畫上等號都沒有怎樣了你又何必那麼排斥勒--(廢話!妳喜歡他,被畫上等號高興都來不及了吧?!)
2008-07-13 16:04:06
栗子 2008-07-06 01:20:29

小墾丁渡假村啊!(眼神飄)
還挺懷念那時純真可愛的阿晶被狗追的樣子XD(打)
對了!說道短髮!最近阿晶又嫌頭髮長了太熱
乾脆自己拿一把剪刀順手喀嚓!(沒有對著鏡子喔)
結果一抬頭起來,噢噢噢!!!
小亮您回來啦!您終於回來啦!←阿晶踹
穿著白色T恤和牛仔褲,頭微微抬起,頭髮遮住半邊臉的小亮在我相機裡了ˊˇˋb
俺第一次被女的電到欸!情不自禁的叫道:&quot阿亮&quot
妳要看看嗎?阿晶說她要花十六張佐鳴激情照跟我拿回版權欸(歪頭)
人家好心動啊啊!!>///< →你跟人家說這幹啥?

版主回應
佐鳴啊......(翻圖庫)
哇噢,還有242張呢!(不包含舊的)
哈,好啊,我想看看現實版的阿亮XDD
直接寄給我好了
rayla0701(yahoo的)
2008-07-06 13: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