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9:06:27あやね☆″

一切都結束了(並沒有)


今天一大早就跑去找合作社宅男拿團服

沒想到他真的有帶!!

害我愣了一下才接過他手中的團服…

當下的心情真是爽的不得了啊XD

然後,下午的英日文話劇比賽

很不幸的我們抽到第一組

我這個旁白兼魔鏡被化的很像鬼(?)

難怪我不會化妝,因為我根本不喜歡化="=

話說我們好像有笑場哪

梅子不管是生氣還是跺腳都太可愛了=///=

某腿是飆歌飆到一半自己先笑場=口=|||

換黑雪公主的時候我也差點笑場 囧

但我成功的忍住了!!

然後接下來就沒我們的事了(並不是)

有些組真的會令人笑道岔氣(?)

也有些組讓人有看沒有懂(汗)

日文組的還外聘老師來呢

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不是日文組的XD

英日文組都表演完時已經四點多了

我們班還負責整理善後

回到班上時已經四點半了

拍完照後大家就是換衣服

然後我很大方的在大家面前脫(汗)

有些人還說我很大膽

阿都女生咩──有什麼關係。

頂多某部位的發育不一樣而已啊──(這句話真欠扁)

要知道,大不見得好啊(嘆)

整理東西時,我拿起裝著團服的袋子

稍微聞一聞(為什麼要聞?)

X!好臭!

拿給玲的時候我明明有說『團服有怪異的味道』

她卻一頭栽進去!!=口=|||

想當然結果就是……。

所以,鈣啊,不是我不借妳看

而是我怕妳聞到那奇特的味道時,會把它丟了 囧

然後跟葵葵一起回家時,她以為我心情不好,所以一路上都沒講話

後來才知道我只是因為累所以才不想講話 囧

我不講話並不代表我在咩送啊!!

我並沒有那麼可怕好咩(屁)

然後回家試穿團服

喵的,果然有點長…(誰叫妳矮?)

重點是,爆奶是怎樣?

看來當天束胸應該會很緊…

雖然我有考慮要當個有胸的亞連(別鬧了)

不過還是尊重原作比較好(本來就應該這樣吧?)

啊,還得做好被熱死的心理準備呢。

謎:那是一個月後的事情,妳太早擔心了= =



栗子 2008-05-17 21:45:33

咳!沒機會了!
阿晶只要一剪短髮
頭髮的生成速率就變很快= =
目前已經及肩了(我哭)
(晶:我頭髮長了關你屁事啊!以後你自己剪!)
我們的話劇演完啦!(猛然狂笑)→變好快
我看看老師有沒有拍到阿晶把帽子拿下來^^
如果有,再寄給你看看吧!
塔矢亮持槍殺人喔!←被阿晶毆
(晶怒:我不是塔矢亮!)
PS:你還有沒有亮光漫啊?
除了南十字我還想再看其他的啊!

栗子 2008-05-10 15:10:02

唉呀呀!好辛苦哪!
沒想到我才忙完話劇劇本籌備工作
又有人在忙了→關你個屁事
阿晶昨天告訴我再叫她&quot女版小亮&quot
她就要殺了我男友──他們班的班長
塔矢亮不會動粗的嘞!阿晶維持形象←踹飛
而且不是我一人說她髮型像塔矢啊!
阿晶媽媽也看到自家女兒第一就眼開口:
[設計師太厲害了,剪的真像塔矢亮]
他老弟還偷偷告訴我,第一眼看到她姐
已為時空錯亂了
所以啦!這次話劇由她擔任那個酷酷的男生角色
不過......臭阿晶笑場的機率真高(爆青筋)
(晶:我說過我不適合面癱!!!)

版主回應
弄話劇真的很累(癱)
雖然我這次沒幫到什麼忙(被打)
阿亮是不會動粗啦,他只會以言語來攻擊(汗)
搞不好那設計師是阿亮迷噢XD
不然怎麼會幫她剪個阿亮頭呢XDD
我贊成阿晶去COS阿亮= =+
改天把照片給我看吧XDD(毆)
2008-05-11 17: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