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54:08あやね☆″

蝴蝶效應在現實(?)

昨天去學校排話劇兼考試

考完試後大家批哩啪啦的全奔到樓下排演給其中兩位嘎喔看

然後很衰小的我們又是英文組的第一組這樣

拖了很久演完後嘎喔叫我們去旁邊排練

中午時間,我們這群人在旁邊稍微休息

然後腿發現了遠方有兩隻蝴蝶在糾纏(?)

馬上呼喚鈣去抓,結果鈣發現了也很興奮的跑去抓(汗)

然後,我很無力的看著鈣的腦殘行為(因為那裡很悶)

抓著抓著,鈣不知道踩到什麼跌倒了!

我也瞬間清醒了

起初大家是大笑

後來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媽咪呀鈣居然哭了!!

然後大家一起把她扶到某處休息這樣

腿趕緊拿空灌子裝水,然後生出不知哪來的面紙(?),幫鈣做緊急治療

然後某嘎喔發現還以為我們又在摸魚 =皿=#凸(←某欷當時內心)

後來解釋說鈣受傷,結果她就叫我們收了 囧

鈣鈣啊,妳這犧牲太大了!(拭淚)

然後其他人把鈣扶回班上,我跟豆豆就跑去廚房要冰塊

話說鈣冰敷的時候她還在哭 囧

大家淚腺都好發達欸(被打)

我們的王子和睡美人都哭了呢

搞的我也好想哭這樣(哭屁啊)

本來難得想搭公車回家

後來為了扶鈣我認命了(汗)

結果到火車站的時候她有點可以自己走了|||

相信她有段時間不會想抓蝴蝶(吧?)



明天要穿和服呢

鈣很不幸的要穿另一種服裝|||

希望明天她的右腳能正常走動……。












又話說這禮拜的交通隊終於結束了

某欷是站中山路拉繩

當初聽到拉繩心裡就在滴咕…

〝拉繩…拉繩…拉繩……〞



















拉神?(被巴死)

聽教官說中山路拉繩也是最危險的

當時心裡就OS〝對啊…拉神的確很危險……〞←自嗨想太多

感謝梅子星期五幫我代班:)

話說我那天去學校的時候交通隊才剛要出隊

我還聽到某腿在大聲講話呢。

然後我就假裝沒看到奔去買早餐XD









總之呢,大家明天的肺活量一定要很大……。


栗子 2008-06-08 02:44:41

阿晶好像從小學就會背唐詩宋詞了吧!
可怕的孩子! (晶怒:我大妳一個輩分!)
阿晶段考拼?是因為表姨媽逼她不準被加強班踢除!
不過也很難吧!阿晶就是愛杞人憂天←被打
還有她怕馬術課和長笛課被取消←被踹
不過據說加強班是地獄來著(?)
所以人人都被磨練到如小亮的個性!

阿晶現在已經不像亮了,到有點像奈瀨
您最後一句話千萬別被阿晶聽到
不然她會乾脆直接使鐮刀了吧!
(晶:我看到了......假使我會使鐮刀!我嫁到進藤家去!)←陰沉
(栗子:噢噢噢!這句話....)

版主回應
哈,我國中都在混說(被打)
不過我是屬於不愛唸書型,但唸下去其實可以很好的那種(茶)
就連明年統測我也有點憂心了說....(妳早該擔心了!!)
所以那地獄班出了很多小亮囉XDD

哈,他會用鐮刀的話大概也不會在這了XD
不過他也砍不到我就是了=ˇ=(眾毆)
2008-06-08 17:40:20
栗子 2008-06-07 01:36:41

噢!好正的拉比和阿優(噴鼻血)
可不可以寄給我(雙眼發光)
阿晶最近都不太理我了
拼命和人互尬唐宋詩詞和元曲
(晶:那徐再思的作品背一篇看看!)
栗子當場石化
(晶:不鬧妳!不過你有空打擾高中生沒空讀書嗎?段考要到了!)
栗子低聲:阿晶被小亮上身了不成?→遭踹

版主回應
他們本來就很正////(誤)
噢好啊,和拔刀的阿優一起寄= =+
你們家阿晶好用功啊--
我唸那個都唸到快火大了(?)←很討厭學古詩
不過光是段考他就那麼拼了
看來明年基測很有看頭= =+(( 妳明年也要考統測吧?
哈,說不定是因為他剪小亮頭的關係噢!
連個性都變的跟他一樣了呢XDD
2008-06-07 17:36:34
♥ 壹伍 2008-05-14 20:23:14

該死的接待服該死的綜藝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