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09:47あやね☆″

原來是個大爆點。

嗯哼。

話說某欷昨天看少陰完結篇啊──

原本以為家裡會變成「淚海」,結果居然沒有呢!(毆)

因為啊──



《案件一》

首先,我要先說──昌浩啊,你真的很厲害,我好不容易培養好的情緒居然這麼簡單就被你瓦解。

……你居然是用「拖」的把大刀拖來!!!

(謎:人家瘦小啊,不然妳想怎樣?)

是的,我笑了……。



《案件二》

昌浩啊,你不塊是晴明的孫子!

為什麼你揮刀砍向紅蓮時想的都是與「小怪」的回憶呢?

由此可見,我可以猜到你喜歡小怪>紅蓮啊!!(喂,這都是同一個人吧?!)

這就算了

想到紅蓮也才那麼一幕,難怪人家會叛變!!(誤)

話說騰蛇大人您也真配合,昏過去的時候還不忘變成小怪的樣子。

您真把自己當成動物啦?(閃過飛來的火龍)

嗯哼,我又笑了……。



《案件三》

這次是中配讓我瓦解。

咱們可愛的白色動物…啊不是,是凶將騰蛇,在女鬥將御姐-勾陣的手中甦醒時,說出那近乎失聲的「勾」……

嗚嗚,為什麼我喜歡小怪也大於紅蓮啊啊啊──

真是可愛到爆炸!!(再度閃開飛來的巨大白色火龍)

中配真是太強了啊(拭淚)

嗯哼

昌浩,你這個不肖孫

居然讓晴明把你揹回去?!

雖說你是因為與那山地人…噢不對,是凶將騰蛇決一死戰,好不容易從黃泉被你祖母踹回人間(人家根本沒有用踹的好唄?),難免會體力耗盡、腦袋當機的嘛~!

所以就算了。

(眾:那妳就別抱怨啊!!《丟罐子》)

總之,基於以上理由,某欷又很不爭氣的笑了……。



《案件四》

同樣是中配。

勾陣大姐與小怪在某間鬼屋(?)照顧還未醒過來的昌浩底迪

咱們騰蛇大人忽然說:「勾啊,為什麼我會變成這種外型?」

太好了,我不禁佩服自己內心活動做的那麼激烈,外表卻是一副無動於衷的樣子。

那聲音真的讓我差點奔去撞牆……

嗚嗚,好萌的聲音!

明明聽日配就不會!!!!明明那聲音是從頭聽到尾的!!!!

「我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

……我第一次被中配萌殺!!!!

花了不少時間冷靜下來……。

然後,最後的「六等星」很好聽ˇ

很好奇騰蛇大人有沒有想起昌浩哪──

真希望小說出快點……(望向書桌上的第六集,嘆氣。)











《十二神將全家福》

萬白叢中一點黑啊,呵呵。(茶)
















有時真的很懷疑啊──

上圖這位山地人…咳,不是。是凶將騰蛇-也就是紅蓮,居然等於下面這隻白色生物!!










懷疑。

真的很懷疑!!!!

每次牠惡作劇的時候我整個腦袋很有畫面啊!!!!!

只是每次懷疑的時候就馬上被證實了。(默)













很多人都說某欷喜歡的動漫太多了。

還好吧?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欸!

如果包括以前的話可能就……。





好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囧!(哪篇有意義過?)

上一篇:GOGO動物園!

下一篇:花心無罪。

栗子 2008-02-05 21:26:52

啊啊啊!!!
我有的騰蛇大人海報好像就是倒數第二張啊!
我要回去踹阿晶踹到她肯還我!
臭丫頭!為了不讓我把海報貼她牆壁
竟然把紅蓮的海報藏起來了!哼!哼!
(晶:拜託!妳貼的那個方位我一起床就會和他打照面欸!)→被踹走
咳咳!話說剛才我看著十二神將流口水欸!
那張可以給我嗎?

版主回應
啊啊,她的帥哥恐懼症真的很嚴重欸。
一起床看到帥哥的海報對我來說多奢侈啊(啥?)
嘖嘖,真是個不懂珍惜的人。(毆)
那張很好看吧?
原本其實沒那麼小的,誰知道放上來就縮水成這樣=”=
好啊,我請阿晶幫妳接收。(笑)
2008-02-07 1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