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45:14あやね☆″

GOGO動物園!


今天呢

本人和班上的女人們一起去動物園。

其中鈣和阿嘉還有帶人來噢!

差別就在於,阿嘉她們好像都是coser(握拳)

題外話──

今天真是他喵的冷!

冷就算了,還下雨!

嗚嗚,萬一回去感冒怎麼辦……

咳,話說我們進去後就是去看林旺爺爺的標本。

唔喔!好大好大啊──

說明還寫著這是花14個月才完成的,爆強啊!

後來還去晃了一下恐龍館

只是晃出來的時候,就找不到其他人了

啊,老天爺啊,我該不會跟他們分散了吧?

之後還坐車上去晃

本來想參觀動物然後看能不能碰到他們

誰知道我運氣怎麼那麼「好」,一個也沒遇到。

嗚嗚,一個人走在下雨又寒冷的路上顯的更悽涼啊!(妳夠了沒?)

題外話──

坐車的時候風還滿強的,我真的越來越擔心回去會不會感冒……

回歸正題──

由於本人沒帶相機,所以不會停留的太久,頂多有興趣的就看一下而已

因為這樣所以晃的特別快呀──

本來想去座貓纜,可市因為是一個人而且阿嘉也告訴我風會直接灌進來的情況下,

我退縮了。

各位!請叫我俗辣!(被丟罐子)

所以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坐車下去啦~!

然後吃個東西、我又重回林旺爺爺的懷抱了

因為那裡很溫暖──(被打)

其實裡面的東西我差不多都摸透了──只是我還是能從其中找到樂趣~

比如說看一群死小孩…咳,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們遊玩的情景。

還順便小睡了一下……(小聲)

啊,接下來還是有到處去晃(要我一直待在那我可辦不到ˇ)

只是晃完都會重回林旺爺爺的懷抱(我怕冷啊啊啊────)

大概四點多左右,本人摳給小葵,問他們在哪裡

他們在晃非洲區……。

而且等下還要坐貓纜……

是的,基於本人怕冷的理由,我又退縮了。

坐車上去好麻煩啊啊啊──(遭踹)

最後還是跟鈣以嘴砲(有嗎?)收場。

是的,我溜回家了。

啊啊,還是家裡最溫暖。(喝熱巧克力牛奶)

ま,下星期一再見啊──XD






























今天真的好冷……。(抖)

上一篇:35週年。

下一篇:原來是個大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