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07:51あやね☆″

35週年。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35歲生日。

同時也是各科動態展出的日子。

拿看板下去又上來的時候,看到教室裡的非洲人差點把我嚇到心臟麻痺(汗)

不過她們真的超經典的ˇ

話說某鈣和某隻雞甚至在操場大玩翻滾(?)

玲還把這個錄起來耶~

嗯哼。

30號同學

妳知不知道今天我很想把妳罵到死?

都快要展出了才來拿看板是怎樣?

「寫週記」?

去妳的,週記一堆人沒寫完憑什麼你可以留在教室寫?

到底知不知道妳的責任啊妳?

別以為這幾天跟我比較親近我就不會對妳怎樣

我早就從別人口中得知妳是個怎麼樣的人。

然後表演的時候,妳是手殘嗎?

曠那麼大的空隙是怎樣?

雖然我也很想看,但我也不敢做出那麼大的動作。

拜託,想被罵妳自己去就好,別把我拖下水。

妳知不知道我當時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相信我,我脾氣絕對不屬於很好的那一型。

下午

大隊接力比賽

觀一忠:第四名

跟我們班去年一樣欸!

觀二忠:第一名(好像是)

最後一棒真是太殺了,那樣子的距離還有辦法追上,果然是田徑隊的。

之所以會不確定是因為我沒看清楚她有沒有追過去。

觀二孝:第二名

哇,比去年進步兩名欸!

神奇的是賴某某幾乎都沒在練,我們班還能跑出這樣的成績我還滿驚訝的。

三忠三孝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總排的時候三忠是第一名ˇ

然後我們班在總排時很神奇的得了第三ˇˇˇ

帥啊!XD

頒獎結束後,說要來個全班大合照

好多台相機

快被壓扁了、手好酸腳也好酸。

今天和阿嘉一起走

路上還遇到猥褻

果然繞路是對的= =+

然後奔去漫畫狂晃

一打開門

當下就是:『啊,我的直覺怎麼那麼準。』

驅魔少年DVD4出了。

還很厚臉皮的跟阿嘉借錢(眾毆)

封面的拉比很帥呢ˇ

然後又在樓下的SEVEN碰到猥褻

我才剛回過頭去鈣就已經撲上去了(汗)

還附帶尖叫噢。

我說阿鈣啊,當初是誰說尖叫都是我帶頭的啊?

現在似乎有人篡位了嘛──

我還很找死的跟猥褻提起她的頭髮,然後說她今天跳非洲舞

當然啦,下場就是跑給她追囉(根本沒有跑吧??)

然後猥褻要講事情時,她看到綠燈只剩幾秒,便拉著她朋友飛奔了(汗)

接下來就何阿嘉去晃一下前站,就回家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啊──

有些人COS前跟COS後真的會有落差呢──

眾:妳已經講過很多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