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7:51:54あやね☆″

花心無罪。

今天啊

某欷終於去看火影疾風傳電影版了ˇ

總共四隻噢!(我、小葵、玲、玲的男友)

嗯,抱怨一下。

天氣這麼冷捷運上居然還有那麼多人,老實說我還滿驚訝的。

去的途中我還擔心我們會不會出不去……

回歸正題ˇ

看到L電影版的預告忽然好想看啊啊啊──

於是本人就決定,電影上映那天就去看!(燃燒)

話說電影一開始就讓鳴人被刺死還真是刺激。

某欷一點也不擔心他會死啊──因為主角死了就沒戲唱了。(茶)

嗯,我被某一幕的鳴人萌殺了。

鳴人啊,你全身濕掉就算了,也用不著把頭髮抓一抓然後很優雅(?)的把頭髮上的水甩掉吧?

孩子,你以為鳴人迷很少嗎?

光是那表情就不知道可以萌死多少人了啊!

連我這個佐迷都想跳槽了……(撞牆)

難怪紫苑會被你煞到,真是替佐助悲哀。(啥?)

小佐啊,快回來管好你老婆吧,免的你情敵會越生越多──(喂)

最後紫苑那句說的真經典

「我會把巫女的力量傳給下一代巫女,鳴人,你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嗎』?

後面的人已經臉紅一片了,沒想到咱們可愛的萬年總受漩渦鳴人說──

「好啊!我會把我的雙手奉上的!」(好像吧?那時候本人還傻在紫苑的話裡。)

鳴人,該說你單純還是該說你真的是笨到不行呢?

把兵馬俑說錯就算了

居然連這麼簡單的雙關語都聽不懂

你以後要怎麼把小櫻啊?!(被怪力打飛)

嗯,總之我覺得電影很好看啦ˇ

這次還有附贈電影版的小贈品噢ˇ(雖然是一個小盒子……)

我會很期待明年的第五彈ˇ(小佐~!)

又話說,小葵今天來我家一起吃泡麵ˇ

順便陪我看少年陰陽師的重播XD

還順便跟我要了幾首歌……

過的算開心啦ˇ

只是看到放在桌上的作業,我就很想……







孩:馬麻,那裡有個大姐姐在釘稻草人耶!
娘:乖孩子不要看,那個姐姐有病。




♥ 壹伍 2008-02-08 16:04:18

你這個丁丁
連報台都那麼紫就對了
((說別人丁丁你自己是小波吧這位太太

版主回應
哦呵呵──
妳認識我多久了
我愛紫色啊ˇ
2008-02-08 16: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