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2:59:20あやね☆″

星期六的狂歡?!

話說昨天

本人和班上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ˇ

目的地是:西門町。

第一個想法是--西門町?!那是有錢才能去的地方啊……!

去到那邊又讓我想到,去年好像也有來過

由某隻狗(?)帶路

不是啦!是某個人……

嗯,一直覺得跟她之間的關係很奧妙

要說朋友好像也算

說是毫不相干的人好像也是喔?



那麼久以前的事了……她大概也不想遇到我吧ˇˇ|||

其實蠻感謝她的

感謝她帶我去看那麼多同人誌(羞)

雖然本人因為沒錢而沒辦法買……

唔,怎麼扯到這裡了。

回歸正題。

吃完午餐後,我們便走路去好O迪

順便等人

看價表,喵的勒,一個人要三百多塊……

打開我的皮包,砸下去我的錢就只剩一半啦!

唔,沒想到只是去唱個歌而已就那麼貴……

我們總共有八個人。(我、阿鈣、玲玲、豆豆、寶寶、蚯蚓、小臻學姊、玲玲男友)


大包廂耶~~

一進去

阿鈣馬上狂點歌…

而且都是周杰倫的……

害我囧了好久ˇˇ|||

裡面最high的人大概就是她跟寶寶了吧(汗)

話說我也有唱

只不過要有人陪同(一個人我不敢唱啊啊啊---)

到最後,還有人說:「怎麼都是蔡依林的歌啊?!」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是蔡依林的迷啦(羞)

所以她的歌我都點了咩ˇ

FIR的歌我好像也點蠻多的…

總之勒,那幾個小時裡,我們這些人都超high的

唱完後,我們又逛了一下街

還去夾娃娃…

然後

還在某台夾娃娃機裡面看到死亡筆記本!!!!!!

啊啊啊啊啊----

好想要!!!!

謎:妳不是已經有了嗎?
欷:那是小本的,我要大本的!!

結果好多人試了都沒用,我們也只好放棄…

該死!!

然後

我們又去某地方晃

聽說那邊的二樓是漫畫區

本人就想也不想的衝了上去

放眼一看

真的都是漫畫耶--

還看到了光光的畫冊!

但是價錢--就不是我能負擔的起了Orz

那邊連BL都有…(小聲)

不過我看到最都的都是蘿莉="=

哼……

就在我想轉身下樓時

發現了一個東西

一個很熟悉的東西……

棋魂的漫畫

還有人物設定集。

人、人物設定集?!

那、那不是我在網路上訂購可是都沒存貨的東西嗎?!

而它現在,居然就活生生的擺在我眼前!

我的理智斷了

「不管多少錢,一定都要買下來!」

這句話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其實也還好啦,100塊而已。

本人就真的想也不想地拿去結帳ˇ

當然也做好了被罵的心理準備ˇˇ|||

買完後,我就回家了

非常奇特的

明明玩了一整天,我居然都不覺得累!

好神奇…

嗯,我覺得我好像更喜歡唱歌了X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像那天一樣出去玩……。

當然,我也要有錢才行啊。(默)

謎:不只妳,其他人也是一樣吧?
寶 寶 2007-04-25 06:19:04

OK的啦!
有空大家在去唱歌
在下次要去唱歌前
趕快存錢唷~

版主回應
嗚,那也要我能去麗庭呀……。
再說我可是很會花的!XD
不過,為了7/1號那天,要開始節省了……
2007-04-26 1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