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42:09あやね☆″

不會拒絕?!

話說

本人因為今天放學留下來練拔河

所以搭火車回家。

靠,整隻左手都快廢掉了="=

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下場嗎…Orz

嗯,這不是重點。

搭到板橋站時

我還要轉捷運回家

到了之後

走在路上,居然有人攔住我要我填問卷…

我本來想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但是他說只會耽誤我三十秒

我看手錶,才40分左右,想說好吧,應該來的及回去看電視…

結果…

我被騙了Orz

他不只耽誤我三十秒了啊啊啊---

少說也有20分鐘!!

我的光光啊Q口Q

其實勒

在聽他講的過程中

本人是一直帶著「微笑」的

先是騙我才大我一歲(我聽到這句話時還愣了一下)

結果根本不是,他少說也有20歲!!

是怎樣?

先是昨天的公車奇遇記

今天又來個捷運站前的邂逅??

這不是我想要的啊Orz

嘎啊啊--

又扯遠了=ˇ=∥

話說

我好像真的不太會拒絕別人呢…

害我回家的時候做了一下臉部特技表演→也就是跟佐助一樣的面癱臉

好像還帶了點殺氣…

居然耽誤了我的時間

嘎啊啊--

太不可原諒了!!

謎:是妳自己願意的不是嗎?

話說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呢…

真可佈(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