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50:09あやね☆″

這就叫緣分?!

今天呢

本人一如往常一樣

撘公車回家。

唔,本來以為人會很擠的,其實還好嘛ˇ

上公車之後呢

當然就是找位子啦ˇ

不過勒

雖然本人找到了一個位子

但是那個位子居然是濕的…

一看,呿,是上面的東東在滴水啊。

而那個位子的旁邊是一名老先生

我跟他四目交接的時候

他指著旁邊的位子,說什麼那個位子濕濕的,不能坐很可惜(好像吧)

而我呢

則是露出凌欷式的第108個笑容(?)來應對

後來我們就沒有再交集。

然後不知道過了幾站

我們居然開始聊起天來!!

好像是因為那個大迴旋的關係吧…

那時候腳忽然站不穩,馬上往旁邊跌,差點跟地板接吻

只是幸好我抓住了桿子才沒摔下去

話說那時候我不小心傷到了不知道是哪一個科的學姊的手…

嗚啊啊--

對不起呀><

都是我沒注意才會傷到…

嗯,回歸正題

然後呢

我跟他就一直聊到我要下車的站

(至於內容是什麼…本人不知該從何說起= =|||)

他是跟我一起下車的

好像是因為他要工作。

後來

他居然想要我偶爾可以去找他聊天!!

害我聽到時愣了一下

呃,這個嘛--

我想說反正他也老了,大概也沒什麼心機

便說好(其實心裡還是有些排斥感--因為才剛認識)

我跟他又聊了一會後

便回家了。

我邊走邊想

我期待的公車際遇不應該是這樣子才對啊Orz

雖然說相逢及是有緣…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好男人呢Orz

嘎啊啊,又扯遠了|||||

於是,我得到一個結論:為什麼我做事情前都不先用大腦思考,事後才再旁邊亂想呢……囧rz

話說我也因為跟他聊了一陣子害我來不及回家看光光…

我的小光光(?)啊--(吶喊)

謎:妳很吵。

幸好鳴人的搞笑攻力(?)讓我心安了一些…

題外話:好久沒看到佐助了,好想念他啊……

眾:最近的連載他的戲份不是很多嗎?!

欷:我說的是動畫。
釩 -- * 2007-04-15 18:17:33

我也是桃花用不對地方 (嘆)

版主回應
看來我們都是同一掛的Q口Q 2007-04-15 19: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