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46:31あやね☆″

好神奇的總冠軍。

話說今天

是拔河比賽的最終戰。

我們昨天因為贏了觀一忠,所以今天要跟幼保科的爭冠亞軍。

而觀一忠,就是去爭三、四名囉。

其實啊……

昨天贏她們的時候,我並沒有任何喜悅的感覺。

自己科的,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

一切都是因為分錯組啊……

她們輸我們的時候,我聽說她們班有人哭出來

不過因為是「聽說」,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只是她們班很明顯的喪失了鬥志……

本來想去安慰她們的,可是後來想想好像也沒用

而且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對。

所以今天比賽的時候,她們就比較沒有昨天的那種氣勢

所以輸了……

再來就是我們囉!

我們可是重頭戲呢!!

我們班是跟幼一仁比。

沒想到我國中同學也在拔河的選手裡面啊……

唔,怎麼都是要跟昔日的好友(?)互相殘殺呢Orz

第一場是我們贏了

然後第二場,我感覺的到她們很努力的在撐住,因為我們遲遲都拉不過來(害的我腰好酸,可惡!= =)

很可惜的,他們還是輸了……

她們已經很努力、也很強,但是我們是最強的,哈哈!XD

當老師宣布「觀一孝獲勝!」的時候,是還蠻高興的啦。

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我們班居然會贏到冠軍= =

不是我對自己班沒信心

而是--

我們班練習拔河的次數根本不多,放學留下來跟別人拔的時候甚至還輸了不少場

先是打敗前四強的餐一孝就算了,我根本沒想過我們班能這麼順利地打到B組冠軍啊=口=|||

雖然我們班B組很可惜地輸給了觀一忠……。

今天體育老師還跟我們說

他們根本不敢相信我們班會是冠軍。

為什麼?

沒有氣勢。

也看不出來我們有想贏的慾望。(雖然比賽前大家都會集合起來喊加油增加自己的信心……)

也是啦

其實我本來也以為我們會輸給觀一忠的

沒想到居然贏了。

今天的比賽

我已經抱著輸的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

居然還是贏了(汗)

也因為這樣,我們班連續喝了兩天的50嵐ˇ

SONG......

原來我們是屬於深藏不露型的ˇˇ∥

話說

那節體育課打躲避球= =

雖然很想被打到(?)

但是一看到球飛過來身體就自動閃過去=口=|||

然後就在不知不覺間只剩下我和阿猴

我雖然僥倖地逃過了幾球

但是還是很不幸地被打死了Orz

話說某寶還在我閃過去的時候大喊了一聲:「佐助喔--!」

怎樣啦?= =

妳那麼希望我被打中就是了?="=

然後由於閃過了幾球

老師說了一句:「妳的腳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

但是她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就馬上GAME OVER了Orz

嗯,總之,恭喜我們班奪得冠軍啦。(笑)
雞 腿 2007-05-04 06:19:29

佐助的腳當然是真的啊!!
不過看你在閃球的時候
真的有老師說的那種Fu
你很厲害唷~
撐很久 

版主回應
想當初我在國中的時候都是撐不到三分鐘的說ˇˇ|||
不過被打到也好啦,早死早超生嘛(?)
免的只剩下一個人在那裡等著被砲轟= =
謎:妳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故意被打到的嗎?!
2007-05-04 19: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