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17:43:13Sophia CHEN

原來狀態一直都在"緊"

昨天最後一天,悠閒的去徐家匯附近走走

Samantha建議我去附近的massage店,放鬆一下!!!!! 在住的社區裡~~

 

Samantha說很安全而且很便宜 我想說那先做全身指壓 40rmb 超便宜的 以項目計算

她說來這邊一定要massage 不要去美容院的,都騙錢的

結果剛開始我還在找門口在哪?????? 原來是在公寓內營業!!!!

會去的都是老主顧~~~

所以 我姑且嘗試~~ 沒想到按摩師說我的背很緊繃 用手按不了 

最後她用腳  但後來我睡著了!!!!!一直到按摩到小腿 痛醒!!!!!

真會按 如果鬧鐘也有這種功能那該有多少

下面是 她後來幫我用玫瑰精油按摩小腿和腳掌......

還跟我說我的聲音好好聽 是廣東人 還是福建人

我心想 關妳啥事??!! 

更奇怪的是 我在路上一直有旅客跟我問路

我也是旅客阿!!!!我看起來是像當地人還是活地圖?????????!!!暈!!!!!!!



之前在台灣做好像沒那麼誇張呢!!!!!!

原來 我這麼"緊"張 到全身都繃緊神經了!!!!!! 現在任通八脈都通了~~

也是~之前幾乎都沒有好好放鬆 現在也開始忙開會 觀課 早點睡覺 不然熊貓都跑來找我玩耍@@"

大概12月就會比較輕鬆了 有很多假期......

不過 內地真的突然變得好冷,冷到我的鼻子都受不了!!!!超乾

連坐飛機也痛苦.......一直按鈴要喝熱茶 暖暖鼻子

 

最後戰利品 多以實用性為主 

書真的可以買~~ 後來在機場免稅店買史鐵生的書 我的腦中有這人 但我忘了他為何有名??!!

 

這也是Samantha推薦的雲南白藥貼布和噴霧 聽說藥效很強  下次回去拿給我娘親用用...她超需要的!!!!


 
這世界上沒有地方有賣的護唇膏....Samantha親手做的!!!開心

超需要它的~~

因為天氣太乾 擦擦很滋潤 

最後一項 是因為後來跟Samantha一家人吃完飯後,下大雨.....

正好在地下街看到還可以接受的傘!!!!!

不知是不是真的馳名呢???!

看來我得好好用用 

當奧客 這樣它們才能學乖 不然各各都是詐騙集團~~ 不懷好意!!!!真令人討厭





在飛機上拍到的夕陽 無現好阿!!!!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 要到哪時才做????!!

心寬,世界很大,千萬別以為自己有多厲害!!!!!!

看看對面的人群 嚇死妳~~這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每一個選擇都需要guts~~~所以,我真的要好好思考!!!還有精明幹練點~~

我想每個師父的心裡都這麼想的~留一手!!!!!! 也許不見得不好!!!!!

面對現實,看清現況,才能做決定前往未來!!!!!

因為能掌握的只有現在,並不是過去和未來!!!!


上一篇:黃大仙請示~~

下一篇:Two night in S.H.

cye 2012-11-06 20:23:18

那應該很不錯 那種專門的"師傅"
以後有機會的話 再去試試!
回來 你可以再去台中按摩一次

版主回應
它是光按就夠厲害!!!!
按到哇哇大叫~~
2012-11-07 10:25:40
小雅子喝咖啡 2012-11-06 11:12:11

他們那邊真的就是走那種中醫足療路線
可惜我沒遇到很便宜的
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版主回應
去那邊的商人聽說幾乎都是花時間在massage
要有熟識在地人就會知道了!!!
真的要試一試!!!
2012-11-06 15: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