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2:31:53Sophia CHEN

黃大仙請示~~

早安,香港

真的跟news說的一樣 比較涼點了.....聽說會有更冷更長的冬天!!!!

是提前預告末日嘛!!!???嚇唬我阿~~~~

不過是舒服的天氣 沒有太陽(沒見到它出現)

不知是空氣還是節氣 香港染上一點灰~

在這個先進的城市 腳步的速度似乎更快了!!!

但對於我來說 有點像台北 又有點不太像

我到過的城市 並沒有很多 所以比較起來也比較狹隘吧!!!

龍應台之前有本書叫做:香港筆記

我還沒看完,真正體驗完可以更清楚!!!!

昨天去黃大仙.....抱著虔誠的心請示
 

幾乎都是隔壁鄰居的訪客

已經標示不能摸 還硬是要摸!!!!!

拍到的都是人~平常日也是這樣呢!!!

難不成要摸黑去嘛!那我寧可睡覺.....



所以,索性不拍了!!!!!

 
右邊是我的,左邊是我家姊的~~

不過我好奇的是,這樣搖一搖就會有籤掉出來

是物理作用嘛????!!

旁邊就是解籤的師傅~~一大堆,但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

如果懂一些典故,大概就可以略知一二

畢竟天機不可洩漏,所以,天助自助吧!!!!!!!!



前庭的部分有12生肖的銅像

居然還看到外國小朋友來校外參觀,這也是社區教學吧!!!!!

 
這是紅薯做的麵,QQ的

在澳門沒吃過,到是去香港才跟朋友一起吃

下午就去了解如何複製商場的概念

聽朋友說 香港每個港鐵附近一定有商場

大多是類似的商品,所以不需要特地跑到哪邊去買 除非特價

真的會花很多時間.....

昨天也沒有再安排其他的地點 時間就很快PASS ~

 

朋友推薦的MACRO POLO 是某家的TEA SHOP

氣氛我喜歡~~~因為很安靜 很適合聊天、看書或做資料

逛累或是想休息就可以在這邊了 在賣服飾的後方~~很隱密!!!!

澳門好像還沒有這種地方 可以喝茶待一天的

 

後方就是H&M

家姐很喜歡

去看過也覺得比日本的型好看呢!!!!!

嘖嘖~~~有需要可以列入考慮!!!!!!
 

晚上上完課,跟同學吃點糖水 就回澳門

搭公車時 見到11月中的格林匹治賽車賽佈置

到時候整個路都會封起來 改成賽車道!!!!



夜深了 雖然有些疲憊

但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這麼反感

也許有了些變化吧!!!!!

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腳步一定要自己掌握住,做自己!!!!!!!

P.S.打篇文章,一直被打斷!!!@@
      要來作正經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