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5:10:28Sophia CHEN

畢業隊聚

話說我居然今天中午接到簡訊才知道今天晚上隊聚...
GOD~~
出乎我意料之外...
來的人還頗多的捏~~
大四的幾乎都有到場...這些大四的學長姐人都蠻好的
我給我們系的學長載...他是個蠻不錯的人^^
一群人騎著機車出臥龍街時
遇到某位機車騎士撞到騎腳踏車的人= =
挖哩咧...我姐才剛跟我說不要騎車而已...(真巧)
其實我在台北騎車的次數應該可以數出來吧~搭大眾運輸很方便捏

結果我們來到小巨蛋旁的環亞飯店
(怎不昨天去捏?降就可以去看金曲獎了:p)
一進去真的很有氣派
看到很多外國人,空姐,機師...
今天還有人結婚呢!!!(沾沾喜氣)
今天我們吃港式飲茶(一個人大概要六百多吧)
可是我覺得普通...沒啥咪特別的
菜的樣式不多...
倒是吃了一個脆皮烤鴨+潤餅皮
頗特別的...第一次吃呢!!!
它的西米露也蠻好喝的(牛奶味很重..)
最後我吃太多西瓜撐死啦...
想說今年都還沒應景吃到西瓜說...>”<
覺得不值花那麼多錢去吃..不太划算
真是搞不懂每次都要吃那麼貴
可也沒多好吃呀!!!
還不如去吃夜市...:p

不過
又再次跟大四學長姐說881
感謝你們的照顧呦...
雖然我覺得他們準備的禮物有點怪(一本小日記簿)
哈哈...有空常回來呀~~
明年我們會繼續努力滴!!!
話說學校全部翻新桌球桌呢!!!(酷)
P.S.晚上的小巨蛋看起來蠻漂亮的呢!!
有機會真想裡面去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