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5:56:45Sophia CHEN

what a terrible meal!!!!!

今天的家聚實在讓我非常失望
首先呢~
時間約的亂七八糟...
據說定位是訂下午一點半(我事先不知道)
結果今天跟我說12:30集合再一起過去= =這麼早去做什麼
我們到了時候根本就還沒一點
餐廳的位子也訂的亂七八糟..居然會不夠位子
後來結帳還搞烏龍
因為是分開結帳再加上有先後點餐的問題
反正就是帳單很亂
餐廳搞不清楚有哪些是我們的..
超機車的..還跟我們收服務費~~
義大利麵(意麵坊--敦南店)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管是誰負責的我都覺得這樣的辦事很糟糕......
我以後再也不要去大家聚了...有夠悶的
有些人的態度讓我覺得很誇張~~
真的是一代不如一代阿~~~~

倒是有個驚喜就是在餐廳裡遇到dennis.
我記得他是ICRT的...
以前高中有去過我們學校
人感覺蠻好的..還跟我們點頭^^

上一篇:畢業隊聚

下一篇:特別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