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3:27:23Sophia CHEN

木鐸盃慶功宴~喜多屋

今天下午比賽第一屆桌球校長盃...(似系際盃)
說到這...我們系居然沒報我..= =”
懶的跟他們計較~哀~~
當了兩小時的裁判!!!眼睛超痠的>.<
當到最後都快恍神咧...
彎彎如真的好強呦!!!
果然青少年國手就是不一樣:)
呵呵~~
今天下午都在趕場...
因為今天晚上正好是木鐸盃慶功宴..
但是因為其他人還要繼續比賽..

所以我跟學姊,學弟妹就先去餐廳”喜多屋”
又是一家在明曜百貨的..(之前第一次家聚去吃別家也是糟)
據說是上闔屋的冒牌店...價位較低
可是我覺得它的餐點沒有很好...食物分區怪怪的
蠻普通的...
誇張的是,晚上八點過後就算宵夜時間了= =(價錢大概差一半吧)
宵夜比較少食物,而且有些不會再做了..
好險我是吃比較貴的(嘻嘻...)
但是宵夜時間的服務就感覺沒那麼好了...
我要去喝個檸檬蛋酒..
跟櫃檯要杯子居然跟我說用普通的飲料杯就好了>”<
一點都沒有喝酒的氣氛> <
晚上10點多就打烊了~還一直催我們...(吃了快三個小時)
電梯也只剩下一個...整個明曜百貨都打烊了
真是太誇張了....虧它還在忠孝敦化附近..
結論就是不值得花大錢去吃這家店...
也最好不要去吃...真的會後悔~~

p.s.最近台北都一直在下雨呢!!!
晚上走在雨路上蠻能令人心靜下來..
胃先生也消化差不多了..
該去睡覺覺囉^^

上一篇:Starbucks V.S. Dante

下一篇:畢業隊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