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7:21:08Sophia CHEN

Starbucks V.S. Dante

今天終於知道這兩家CAFE有啥咪差別了
由於手上握著Dante優惠卷而且快過期了
想說沒試過那家的cafe
所以就跑去嚐嚐看
天啊....
光是服務態度就有差了
難怪cafe也不是很好喝
雖然比Starbucks便宜
還是覺得starbucks的好喝
而且服務態度好
在他們店裡有種溫馨的感覺
柔柔的音樂
香醇的cafe
的確是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說到放鬆
怎覺得最近異常的輕鬆
雖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很多事要做
有時候還忙到沒時間吃飯呢
越想越奇怪
突然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身邊的人都在忙碌的時候
我居然會這麼悠閒
太可怕了= =
突然覺得這是一種不好的感覺
哈哈....
或許這時候我應該好好享受的
只有這時候我才能喝著cafe聽著”把愛傳出來”
我很喜歡這首歌
好像是台北推行健康城市的一首歌
ps.
今天是我同學的生日
只可惜今天是假日啊~~
前幾天send一封電子卡片to her
祝今天生日的人快樂
也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SO DO I)
WISH EVERYONE HAVE A PERFEC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