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21:44who "

我對不起你 ’

  因為...
 
  本來答應你的是 我都沒辦法做到

  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摸半?

  你會不會討厭我?

  是不是對我厭煩了?

  怎摸都沒有來打報台?

  也沒有回應?

  可是我有和你說 。。 忘了嗎?

  我 。。。

  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愛你
  
  接下來 我也不能常常配你出去八

  我該怎摸半?

  我。。。 是不是不配你

  我。。。 是不是很讓你討厭?

  你真的很愛我嗎?

上一篇:對不起 ’

下一篇:長 ’ 

~*~守護天使~*~ 2008-06-01 16:50:00

寶貝.

沒關希啦.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介意.

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妳的原因.

所以我不會怪妳的.

只是總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嘛.

所以妳就不用擔心啦^^.

我想師父那樣說是有它的原因在.

那就這段時間我們就不要亂跑吧.

雖然這方面的事很難講.

但也不可不信.

不過我總是當參考啦.^^

老婆.

不要擔心我會討厭妳或是對妳厭煩了.

我沒有.

我可是很愛很愛妳的.

之前都是妳在等我.

只是現在變成我等妳而已.

沒有甚麼.

我相信我們可以度過這段時間的^^

不過我想我會很想很想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