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54:10

菜的生日噢,所以我增了


先不說生日,我買了綠色隱形眼鏡噢噢噢噢噢ˋˋˋ

雖然根本沒有人發現...可能是我原本眼睛就大的關係吧 囧

尤其是搞芭、太逼機了吧你你你你你你你!!!!!

居然等到回家我跟你講你才發現...你都不關心我=  =

 

我覺得ˋ這種什麼放大片的好像不太適合我...

只要把眼睛稍微睜大一點、再閉起來的時候就會覺得它好像要剝下來一樣,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可是綠眼睛很帥欸(雖然沒有人發現)

下次就戴灰色的吧灰色的(雖然應該也沒有人會發現)

如果再沒有人發現的話我就要戴更明顯的顏色啊哈哈ˊ藍色之類的吧...

 

好啦 重點就是 蔡的生日噢噢噢噢噢ˋˋˋ

我是第一個噢噢噢噢噢ˋˋˋ

啊哈哈 你們都輸了!!!!

 

先去了所謂的HRC,然後芭樂一開口就說要開老師,害那些人一副很想把我們趕出去的表情...

那都不重要ˋ重點就是 古嚕思悉芭撲嚕 也可以很SE噢噢噢噢噢ˋˋˋ

啊哈哈哈哈哈哈ˋ好欸 就開老師吧 找多一點人來啊啊啊啊啊!!!

現在看到的人都可以報名噢ˋ雖然也沒什麼人在看,反正就是星期日下午的樣子,大概會在板橋捷運站那邊的樣子,多一點人可以便宜一點噢噢噢噢ˋˋˋ

 

接下來就去了一年半沒去的我家牛排,好遠噢好遠噢好遠噢.....

太逼機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拉 反正下次去又是一年半噢ˋ(要等工讀生都換了再說...)

阿魚的笑聲 嗚呼呼 超好笑的啦啦啦啦啦啦!!!!

 

你們等著看吧!我一定會贏的啦啦啦啦啦!!!!

我要瘦下來啊啊啊啊啊ˊˊˊˊ

先瘦到阿魚那種程度再說吧...(也就是先回到寒假前的意思 囧)

等我牽著一個帥哥走到你們面前,你們就不能再嗆我了啊哈哈哈哈!!!

不要小看我噢ˋ我可是很有潛力的欸欸欸欸欸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