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0:58:19

我看了一個星期的日出。

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有時候,其實也沒有要做什麼事情,就只是

按著遙控器

 

電視、電腦、電視、電腦...一直不停的轉換,就可以讓搞個30分鐘。

 

一直

開網頁、關閉網頁、開、關、開、關...我就可以搞個30分鐘。

 

不然就是,不停重複的看著同樣的影片

昨天看完了一字眉的結局,然後我就一直重複的看結局的那集,大概看了三遍吧。

 

一直重複的同樣的事情。

也不知道那有什麼意義...好像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不想回到痛苦的早起痛苦的上學痛苦的遙遠路程,但是我也不想這麼糜爛下去。

因為一直看日出,我就快長痘痘的樣子。

啊...

 

我好久沒洗頭沒洗澡也沒從床上下來了。

因為我都不用出門,所以就懶了。

但是明天要跟蔡出去,所以我要洗頭要洗澡了...

唉,好麻煩噢。

 

我是不是很浪費時間啊我...

我是不是很糜爛啊我...

其實我有試著看那本該死的英文書,但是我榛的看不懂啊啊啊啊啊!!!!!

我基測的單字都是用猜的...

我就是不背課本以外的單字...

唉...煩欸...我的單字量少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要一直翻該死的字典。

好搞燕

所以我就放著了。

 

 

 

 

 

 

 

 

是白出的咚。

2009-02-04 10:53:05

妳好咚噢ˋ

是悲哀的咚


欸妳

我好懶的用阿報

我想開學再用

所以我也懶的留你的言了

因為會太激動

這樣很累

我又留好多了


所以說我也不會背課本以外的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