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27:16

不管啦!我要紅包啦啦啦ˊ

新年快樂噢同學ˊ

所以不管怎樣就是要給我紅包啊啊啊啊啊!!!!!

 

 

今年還是和以前一樣長途跋涉啊長徒跋涉...

屁股好痛ˋˋ

騎腳踏車去大鵬灣然後再去屏東溪然後再回到85度c更痛ˋˋ

啊................

反正就是很痛。

 

啊哈哈ˊ我看了林凱文(我哥的樣子)租的最終進化少年(好長好煩噢他)15啊啊啊啊啊!!!!!!

又是免費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還想說畢業就沒辦法順便看你們借的最終****,就要自己去阿花花錢很逼機。

結果又被我看免錢的啊啊啊啊啊啊!!!!!

很棒吧吧吧吧吧ˊ不管啦ˊ反正以後我不要花自己的錢去借******噢ˇ

要借我噢你們。

 

櫃子一堆漫畫欸,但是缺了。

有年代久遠的封神演義,但是缺了。

有賈修小馬怪,但是缺了。

啊哈哈ˊ好啦!反正我覺得我超強的,我真的超強的我,雖然缺了3集但是全23完的封神演義我兩個晚上就把他K完了。

然後去一些莫名其妙要坐在旁邊的地方的時候,我就在看賈修噢噢噢ˋˋ

 

噢ˋ碓欸,我還看了兩集的少年刑警(吧?)

反正還滿好看了啊哈哈ˊ提醒我去阿花租完吧吧吧吧吧!!!

 

其實這次過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麻將終於完全可以自立自強了欸我。

噢耶ˋ下次去搞芭家開盤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終於脫離大老二了啊啊啊啊啊!!!!!

 

 

 

這次回去我被安慰了欸我。

其實景美也沒有很爛啊...

其實我也沒有很難過啊...

唉、可能是,上次在那邊哭的太慘烈了吧我。

雖然我進去了一個不是我第一志願的學校,但我卻進入了我志願的數資班。

我覺得,不需要安慰我,其實我已經很幸運了。

 

 

 

 

碓了ˋ宥嘉你別中分啊啊啊啊啊啊!!!!!!

快回歸正常啊啊啊啊啊!!!!!

我不喜歡你的新髮型ˊˋ

ˇ物ˋˋˋ

 

 

搞芭一直都不回我簡訊。

好搞燕噢他。

搞芭一直都不上線。

好搞燕噢他。

搞芭都去火熱了。

好搞燕噢他。

 

 

 

初二回娘家,我回三峽噢噢噢噢噢ˋˋˋ

 

話說,我的重口味完全就是被我爺爺奶奶(實際上是外,但是我們都這樣叫噢噢ˋ)養成的...

我最喜歡奶奶的味增湯了啊哈哈哈哈哈哈ˊˊ

還有他的醬油啊啊啊啊啊啊ˊˊˊ

超棒的啊啊啊ˋˋˋ

超幸福的噢我,已經好久沒回去了欸...

明明小學是天天都去,然後國中一星期回去一次,到了高中卻變成偶爾才能回去。

唉...明明我最喜歡去奶奶家的。

可以跟一堆有的沒有的狗玩在一起,有時候還可以去院子採水果直接拿起來吃,腳踏車騎去台北大學亂晃也沒人管,在老街邊看店邊看電視超棒的啊啊啊ˊˊˊ

不管啦!我一定要去住一下奶奶家啊啊啊!!!

好久沒住了欸欸欸欸ˋ

啊哈哈ˊ

 

 

嘿嘿。

嘿屁啊。

我說搞芭既然你都要說你喜歡的人都住嘉義,所以我就吃醋了啦ˊ

妳懂嗎?

好吧ˊ我都不知道我喜歡的人住哪哩,我又不是變態我知道他們住哪裡要幹麻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煩欸ˋ不管啦!人家不要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