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57:11昰☺智障嵐:; +

建賤建國園遊會=)

圖:我們數老的兒子((超可愛=)

 
  今天不知道為什抹

  沒有遲到=) 哈哈

  星期五 阿布拉說

  星期六還不是都帶 xD

  今天有些人很礙眼

  但是不能因為這樣

  而影響我們興致

  省略省略在省略

    


 圖:MY搭領毛


 搭領今天跟小精靈

 都超正正正正的縮 =)

 嘻 *

 I 噯 U ^^

 牽牽手到永遠 ˇ

 這是我跟你得

 ‵‵約定′′((歐給?

 
 

   
圖: 智障嵐*知心桔


  今天壹樣智障=)

  雖然有些人很....

  但我想你應該
  
  玩的很瘋捌 ?!

 
圖 : 智障嵐*我愛papa*知心桔

  
   
圖: mama*智障嵐*papa=全家=)


  我說my papa芽

  不用比中指((歐給= ˋ =

  今天跟papa拍喏很多照片=D

省略省略在省略*
圖: 佳森*羅咩咩*智障嵐

 
   今天看到 小雞勳.涼麵

   跟壹群我不認識的人爬牆進來

   沒想到他們這抹屌=ˋˋˋ=

   今天看到小雞勳.涼麵.佳森.羅咩咩

   呂紹平.余什抹(又忘惹xD)........

   今天可以看到你們很開心=)

還有奶奶=) 有跟你逛壹下``


省略省略在省略

圖:保齡球館 ˇ

 
  後來放學就跟壹些人出去拉

  就說壹說到最後定要去打球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 兩部
  
  我 大便 鳳梨 耿中
 
  定瑜拔 蔡兩兄弟 夏瑞辰 許義成(508不認識)

  就這樣壹台五(超載)壹台4

  就到玩具反斗成打保齡球菈

  超high的縮

定瑜拔拿到球就先來全島=)

超屌xD
圖: all(少肆知兩雙腳)的 合体照


  很多隻腳的感覺有柒雙腿

  我 鳳梨 定瑜拔 張耿中

  有全捯過 超酷 我也可以全捯

圖: 定瑜拔拍的


  後來離開菈

  有搭計程車回桃園

  壹樣壹台4 壹台5

  但是我們這次的5

  要加30元夠機掰

  算喏 到的了就好

  後來回去之後我們就

  去壹下環球開壹台11

  但開不久之後我們說壹說
 
  結果去建國打牌賭錢

  定瑜拔輸最多 在來我 在來大便

  有些沒玩
  
   

  

  
  
  後來五點半拉

  我們壹起回家

  經過陽明公園看到

  玖宮格我們就玩惹兩局

  後來又去玩撈魚
 
   4隻100

  就這樣...

  今天很high

  也愛上喏保齡球 ˇ

  壹定還要在去玩=D

  說好不好*
ܤ 毛喳`× 2008-04-21 09:40:29

老公嵐

嘻嘻

我也愛你

版主回應
親噯噯搭領毛

要一直牽手到永遠*

老公嵐噯老婆毛=)
2008-04-21 12: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