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2:47:59昰☺智障嵐:; +

Crazy so much(補)=)


今天下午去光明上課

上到下午五點半就菈

今天跟上星期六壹樣

用走得跟陳子祥 李銘軒 楊翱宇

他們三個騎車我用走的= =

後來就到大勇打籃球菈``

我就看他們打

後來我說我想走~

就壹起走菈= ˇ =

我就看到我兩個學弟

我就跟他們聊天

誰知到三個拿起

籃球就開始玩喏

我想說算喏

就跟他們縮

我們壹起玩

有人說我跟我學弟

然後我們三個壹組

靠= =我們三個都是棒球隊

你們三個裡有兩個就是籃球隊的

要跟我們比``算喏

我縮打暴力籃球              

只有我可以打人= ˇ = 

 全部都被我打過

  打的好累= =

後來累菈 就縮要回家

縮了很多次終於走菈

後來陳子祥跟楊敖宇陪我回家

從小巷子出去就遇到大變跟耿中

他們說等壹下可撲可以去我家

我說歐給((沒想很多就縮菈

他們要先去買東西吃

所以陳子祥跟楊翱宇就先陪我走

後來到全麥麵包店就掰掰菈----+

快七點大便耿中到我家拉= ˇ =

就邊吃邊聊邊用電腦邊看書

後來八點快玖點就跟他們說

我們在去買好不好 = ˇ =?

他們當然歐給 ˇ

撲過還是要過我爸那關``

過了 但是有小唸一下

我們就去買炸的﹋

再等的時候先去買飲料

去買了兩灌飲料還有

壹瓶冰火





三個到外面就開始喝菈

最進心情有點不好

所以就用灌的

後來又買壹瓶回家喝

回到家菈

就開始吃 ˇ

後來爸爸媽媽

也出去菈

我想縮再去買壹瓶酒 ``

就先打點話問爸爸在哪

他們縮在還要壹下下

我沒什抹就掛了 ˇ

我就跟大便耿中縮

走快點我們出去買酒

結果在外面遇到我爸媽= =

被他們看到((應該即度不爽我捌ˊˋ

最後買酒便買冰 ˋ

撲趕回家 想縮算喏

自己愛跑 就回家被罵捌

話說是這樣

走道家們外還在猶豫

算惹``想縮沒差

就先衝進去

沒被罵因為有他們在?

後來就吃完菈 ˇ

十一點多了她們也該走了

所以我媽就在他們走菈

撲趕上去

因為我爸在四樓= =

怕被罵 ˊˋ

想想被罵就被罵

很值得^^

所以就上去到了客廳

坐下去 ˇ

過了很久 我爸沒說話 ``

我爸心情後來還撲錯

所以還好 ---*

今天很瘋 昰不昰 = ˇ =
希望還有下壹次

煩惱先忘掉了 ˇ

很開心 很瘋 很暈

獨特性格﹌軒∥ 2008-03-28 22:55:33

吼..我也要喝酒拉!

版主回應
下次
壹起= ˇ =
2008-03-28 23:29:44
═★﹢奶奶♂═☆ 2008-03-25 06:21:33

哈哈~

好不錯的一天喔ˇ

版主回應
昰不昰=目

很撲錯得縮=D
2008-04-05 2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