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26:50陽光居居>夾子!

台妹的夜市記事*吃!

台妹喜歡跑離自家比較遠一點的夜市

從基隆夜市開始
肉圓還有蟹肉羹超好吃
那邊街中間攤子的牛排適合喜歡吃牛肉乾的人細心品嚐

饒河街
4X元自助式刨冰很合算 還有多種口味大雞排
(就是在高一的寒假吃雞排爆肥八公斤多的)

通化街
米粉湯的湯頭不差 還有斜對面黃色招牌的麻辣豆腐

師大夜市
杏仁豆花Bicky很愛喝 還有到處都有的阿諾可麗餅我很愛吃

華西街
吳老伯很愛吃那邊的胡椒餅
上次和鳥人去那邊的時候還看到很多歐巴桑拿椅子坐在路邊
我還以為她們在等垃圾車
結果鳥人吃完蚵仔煎她們還在那邊
後來想想才知道原來是...

南亞夜市
很多十元串燒 我最愛的是那邊的40元自助黑糖刨冰
寒流也會想吃

樂華夜市
以前放學偶而會吃那邊的平價牛排 還算可以
還有錢櫃旁邊有一家鹹酥雞 同學很愛吃那家 新聞有拍過

興南夜市
那邊有很多台客 因為沒看到想吃的東西
所以只能欣賞年輕帥台客

士林夜市
飛來發按摩店旁邊的十元鹹水雞經濟實惠
還有美食廣場的阿罵煎

淡水
最著名的甜點就是十元冰淇淋
網捷運站走出老街口的那家濃度
我將她媲美淡水義美十元冰淇淋

若現在男人和食物擇一我會比較需要前者
所以捨棄後者
不過夜市還是得逛的喇
台灣文化真好吃

上一篇:週遭的十二星座

2007-10-29 00:01:05

猴子被你改成妖怪了

好吃+1

另外給你推薦鼓勵!!

因為我們下次要去基隆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