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04:11:42陽光居居>夾子!

週遭的十二星座

(照片不是在我家拍的,是一個秘密場所)

水瓶
女生 待人客客氣氣,但不知為什麼有時候會抓狂,狠好客
男生 有時候脾氣轉變太大,就好像午後有陣雨一樣
代表人物:
我媽 小娜 娃娃 安安 詹灰

雙魚
女生 心地很好,可能也愛幻想任何事物
男生 看樣子不太專情
代表人物:
玩小琪 小彤

牡羊
女生 噁心,低賤,搶人男友(媽媽級除外)
男生 嘖......
代表人物:
龐克台妹

金牛
女生 呆呆的,狠可愛
男生 愛賺錢,愛存錢,大部分都比較單純不會惹人厭
代表人物:
婉君 消央 余消伯 MICKY

雙子
女生 不管是活不活潑的人 想法都很妙
男生 一個人破壞所有我對此星座的印象
代表人物:
消踢 金魚 NICK

巨蟹
女生 都很棒,再怎麼愛玩也會唸家,盡本份
男生 這我就不想講la
代表人物:
小羽 美珠 第一名

獅子
女生 個性通常都差很多 千奇百怪 唯一的特色就是都是夏天出生的
男生 體貼,總之常常待人不薄
代表人物:
蕃茄 金桃 男生太多說不完

處女
女生 就算房間再怎麼髒總會有其他地方是有潔癖的,個性上,習慣上
男生 心思比其他星座男生細膩一點,意指心機較重(開玩笑的)
代表人物:
蟲蟲 消濱濱 前前男友

天秤
女生 想法很多,會打扮,受歡迎
男生 同上
代表人物:
小猴 小魚 前前前男友

射手
女生 不喜歡被管,重視朋友,做某些事情動作狠快速
男生 我沒聽說過任何一個射手座男不愛飆車的
代表人物:
騷貨 小喵 阿邱

天蠍
女生 悶騷可愛
男生 單純的很單純 欠揍的很欠揍 普通的又真的很普通
代表人物: 
碰碰 凱屁 阿豆

魔羯
女生 有一個很欠揍,其他都還不錯,有上進心,體貼
男生 有點悶,可能是本人和此星座較沒話談
代表人物:
班上同學 我弟


這就是因為朋友而對各星座產生的印象
有些共同點真的是像到毛骨悚然
純屬個人感想
如有冒犯,請多包含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1-06 03:12:59

哈哈
因為把消央弟弟形容的很勾以對吧

唐老央 2007-01-03 09:12:00

貼切極了

你漫屌的歐

陽光居居>夾子! 2007-01-03 04:21:29

沒錯,姑娘十分聰敏!!這就是台灣皇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