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5:50:22*哇係>>|黑妹|

校慶第二天

一大早
就被嚇到


因為玗瑛
突然出現在宿舍
你到底怎麼進來的呀?!
帶著滿腦疑禍去學校- - 


在活動中心看表演
其實心是很忐忑的
因為知道熊和小喵要來
就很怕她們迷路
結果
我一直打給她們
她們已經到了耶!
原來 是有一位神秘嘉賓 XD
阿香!!
吼~我還以為你不來勒!
還故意打給我一副不能來的樣子
阿香你越來越高招了!!

就先招待她們拉~
當然要先澎我們班的場
之後在澎學弟妹的啦
熊熊和小喵自己逛
阿香就跟我一起趴趴走
還跟我一起去賣東西

一路上 強迫性買彈珠汽水的還真多
哈哈 不知道是我人緣好還是怎樣
沒有啦~其實是非常感謝大家澎場的啦!
超感謝妳們的餒><

中午阿香她們也都各自回去

下午
是大隊接力
第二棒
是個很亂的位子
除非第一棒跑很前面
否則
到第二棒接棒會亂掉
果然 跟我想的一樣 亂了

哀~不過
我這什麼爛腳丫
明明就想跑快
速度卻沒有變
是怎樣?!
跑完後 很不爽自己
跑這什麼鳥
氣死我了 廖黑妹
你真的很爛~!

看完全程後就回管樂
阿凱她在吹諸神
突然好想學
就去翻SAX的譜
有耶~是莉牛的
超想學的~!
所以把譜帶回家練指法 哈哈

地下室  好期待
在那裡團練的樣子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希望 你會來

不過 大大的失望

因為你沒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