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39:32- Lonely -

【沉重】


我靠著窗邊,沉重的雲,

下的每滴雨,狠狠的打在地面,

我們許過願,要到彩虹那邊,看幸福跳躍,

你放開的手,說明了一切,

瞬間,我看見心碎掉的圈,

我傷悲,是因為愛過你的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那天,台北回來寫的,

我妹的同學,松鼠幫我改了一些!!

整個就是棒,沒想到我只是嫩嫩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許過願 要到彩虹那邊

看見幸福 用最棒的視野

但 這一個願 你不堅決

你放開了手 我們彼此到不了永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哪個比較好 是他我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上一篇:【提早結束】

下一篇:【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