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1:55:37小晴

陪伴

將屬於我的東西全數運回台北....

 

九十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的那一天

一切都劃下了另外一個句點....

 

隔天

去牽我心愛的"絢麗"

騎到中壢    請火車站的人將它運回台北

十二月三十日在去松山火車站接它!!

 

和他九十九年初

一切都沒有任何關係了....

他  為什麼去將門號轉換到中華電信??

不懂...

也不想知道...

一切和我都沒關係了....

 

為何又在九十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撥電話給我

我不懂耶.....

只是想問我

新工作  做的如何

都決定對我做的那麼絕情了

幹嘛...又要來關心我...真的不懂...

 

既然如此

那就換我說    狠話吧~

 

反正他先選擇傷害我

幹嘛....之後又想來關心我....

 

他的自私

只有他自己懂

別人永遠不會懂

 

七月份

氣不過

再次寫一封  依妹兒  給他

他卻說 :  我    那麼不要臉....

 

這樣最好

至少    傷的深一些

讓我可以徹徹底底對他

真正的死心吧~

 

我的世界裡不歡迎你

別再來傷害我了

我給了你快六年的時間並不值得......

真的    並.不.值.得.....

 

就像你曾經說過 : 我們的未來好或壞

都沒有關係了.....

 

謝謝你!徹底傷害我

讓我選擇回家

家人盼望我回家

過了五年多   才盼到

 

現在我有家人的陪伴

上班有絢麗的陪伴

工作中有同事的陪伴

休息時  有好朋友的陪伴

其實我比你還幸福的

我很清楚

也很明白

 

再見了~

你給的回憶~

你的一切~

都告一段落了~

一切的一切....再見了~~~

 

上一篇:我愛他

下一篇:時間是最好的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