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0:18:29小晴

因為愛

阿政工作不如意時

也不會一直告訴我(很怕我擔心)

 

他總是怕他自己不夠成功

常會對我說:如果有更好的選擇

我可以離開他(他不會綁住我之類的話??)

 

可是女人和男人對愛的觀點  並不相同

 

雖然我們同樣是雙子座

會變來變去

 

對於感情(我很專一)

阿政他對我真得很好(沒有不好的嗜好)

所以對他的愛並沒有減少過

 

仍然有許多人會說:它會不會在大陸(交女朋友??)

他:不會的!!

會的話:在台灣就可以囉!

 

也因為很愛很愛他

才能在桃園住下來

在早餐店將所有的不愉快(拋腦後。。。)

也因為愛才能對妮芙露一直堅持下去!

 

阿政記得我們的堅持

別被眼前的苦(打敗了!)

我相信你和我都能熬過得!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