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2:40:05小晴

感謝姊夫

某年某天

姊夫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 不會時去請教別人也許會被取笑

那沒關係! 重點是 : 我們學會時 就不會再被取笑了!

 

這句話

在當時我並不能理解

但我出社會後

慢慢知道 這句話的真正意思了!

 

也讓我在工作職場上

因這段話 受益良多呢!!

 

之前 我連如何在拍賣網

如何賣商品

一點都不懂 也不會

 

 

後來跟阿政說 : 我也想申請一個拍賣網耶!

他用很快的速度 教了我ㄧ遍

 (說真的: 我還是不懂如何傳圖片上去)

 

之後他又休假

再次請教他

他就順口的對我說 : 那麼簡單

怎麼還不會使用

 

還好當時想到姊夫曾對我說的 : 那段話

就 也不會想生氣

 

所以當有人要我教他們時

我都會耐著性子

直到教會為止

有耐性 :真 .的.也.並.不.容.易....不事嗎??

 

感謝姊夫 說了對我的人生有幫助的話!!

上一篇:因為愛

下一篇: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