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11:54小晴

喜歡與不喜歡

出社會很多很多年了...

高興與不高興
仍然表現相當明顯!!

這是好
還是不好呢?
(答案是後者吧!!)

我自己很明白
但我並不想因為大環境
而讓自己失去最初衷的自己!

只是想做一個單純的人

就像好友周芳說的:
我太直了
不瞭解的人
會覺得我是個很難搞的人??
也許吧!

反正
不管我怎樣
仍然有兩派人
就是欣賞我或者是討厭我
就是這麼簡單

我不會因為他們而去做太多改變
頂多
合得來的人就多說兩句話
合不來者就少說話!

現在再這間直營門市工作
是是非非
多到不像話...

就像一般父母親生一個小孩時
總是超疼第一個
而當有第二個時
第一個卻因此失寵了

開始學會引起別人注意

也許吧!
社會上要來個勾心鬥角
生活上才顯得更有樂趣吧??
無聊!!!

所以我決定
做我自己

管他們喜歡我或討厭我啊!
我仍然還是我!!!

上一篇:糊塗

下一篇:累...

小嫥 2008-02-04 10:50:45

祝你鼠年裡,
幸福數不完~
現金數到手發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