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2:09:16小晴

糊塗

我很少迷迷糊糊的
就在一月十四日晚上
竟然發生

我將機車騎到桃園去
從台北坐火車回來時
車票竟然是買到中壢

下火車後
走到停車場
找不到我的機車

才驚覺我坐錯站了....
天啊....
我怎麼會犯這種錯???

回頭問了計程車
到桃園火車站要多少錢??
第一個司機說:三百元
我又接著問第二位一樣說:三百元
想問第三位司機時
他的態度非常差(你去坐第一台車)
我更不削:我才不要坐!!

第一個司機下車跟我說:那用跳錶也差不多價格
我還是回答:我不要坐!!

很生氣
想用走的回家
走了一段路後
看到自己手上提了很重的書
就放棄了!

還好我有社區附近計程車的電話

做服務業態度真的重要
就是不爽給那些人賺
怎樣!

不過經過這次教訓
以後不敢犯次錯誤囉!
尤其又是在三更半夜時!

上一篇:二零零八年

下一篇:喜歡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