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7 08:32:21白金の髭熊

倫敦香水・Le Parfum Londonier

泰晤士河岸的霧氣,彷彿婚禮典雅的白紗,襯綴著肅穆的不列顛的新娘.

也許任何的心情,此刻都容易迷失在這霧氣中,紅茶,黑咖啡,皺摺的報紙,在莊重的氛圍間凝固.

然而,我找到了這位優雅的紳士,倫敦香水,歐,我的倫敦香水,你的風趣,猶如昏暗的劇院中的那盞淺藍的號燈,輕快地打破第五章節的悲愴,越過大提琴深厚的鳴響,催醒短笛歡悅的協奏.

倫敦香水,歐,我的倫敦香水,你的舞步,在第八章節的夜曲間周旋,你的吟唱,夾雜著巴黎都會的韻調,將鵝黃的樂譜渲染成高貴的羅馬紫.

繆斯的寵兒,倫敦香水,歐,我的倫敦香水,你那難以捉摸的深邃,沉澱在王室的酒杯邊沿,玫瑰般發散出甜美的薰香,尾章的終止符,溶潤入你的吻的甘醇.

擁抱整個世界吧,我的厄洛斯,拓展開你的夢幻的翅翼,在這英吉利的滿月下,允許我追隨你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