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4:32:11hide cat

No 20 →春 夏 流 行 飾 品 (不分男女)  第2次編輯!

先廢言一下...
我承認我很久沒寫了 很謝謝支持與討厭我的人
也準備開始稿網拍 不奢望大家充買氣 但希望如果真的覺得不錯可以多宣傳!

男生也應該著搭配一些適合的飾品
雖然男生的不多 可是其實金色也很適合男生


.奢華風
       其實之前入冬時 金色飾品開始大流行
       不在像以前的古老觀念 覺得金色很俗或很沒質感
       但是,
       夏季的奢華風 卻一然不減!
 ”金色”   依然是主流之一 夠亮 夠華麗 也夠好搭

 ”滿滿水鑽” 其實現在飾品品質好不好 一看就知道 
       現在很多部份是韓國進過來的 其實品質都還不錯 
       只是貴了點 ”男生”也可以嘗試點水鑽!
       鑽用的比較好 是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水晶鑽

 ”珍珠系”  以前觀念裡 感覺好像珍珠適合比較甜美的感覺
       但是,
       後冬至現在 珍珠也結合了皇冠 十字架 等等的
       不在限制於甜美的感覺了
       夏季到了 我會建議搭在T血上 
       其實也會有很不錯的感覺
       珍珠本身算是超好搭的 洋裝阿 T血 襯衫 等等
       搭起來都非常適合
       論風格的話 也是多方面都可以搭喔!

.復古風   復古的東西 一直不退流行
       但是入冬至現在 我很推荐的依然是”胸針 勳章”
       他搭在外套上非常的適合大家都知道
       胸針拆別條練子 穿過胸針的針處也能當項鍊
       不管男女生 夏天穿短褲 熱褲別在褲子上也很不錯
       也可以別包包、襯衫、帽子、鞋子甚至是領巾圍巾
       我喜歡別在白色的中統帆布鞋 就連POLO杉別起來也很讚

       復古”顏色”來說 其實一直脫離不了 金色,鐵黑色 ,銅金色
       但是也有一些色彩非常亮就漂亮 那八成是真的有年代的噢
       那一類的 我就真的滿推荐要買一個!

.花     每年到了夏季 花的東西總是特別受人喜愛
       因為其實大部份的花做起來 他都很有陽光的感覺
       且他是非常好搭的單品
       夏天來說 扶桑花真的是經點噢 (冬天是山茶花)
       有的人會覺得 花這種東西太可愛了 其實也不盡然
       越來越多有不一樣的感覺了喔!

.人物    人物來說其實很廣 像原子小金鋼阿 灰姑娘阿 
       Q比娃娃 迪士尼人物等等的
       一些人物代表性的東西 其實他今年來說是顯眼又好搭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我總覺得該要有一樣噢
       他好的程度真的不輸皇冠喔!
       今年的流行T血應該也少不了這一些經點人物喔!!

.動物    現在出的動物類都很不錯 搭的範圍很廣 不太有限制
       像照片中的小熊 是今年vivian westwood推出的項鍊
       而楊承林也代言一款小熊圖案的項鍊
       我個人滿喜歡”鹿”跟”貓”的
       實搭性也強的一款 有看見喜歡就也下手吧!!

.運動風   我印象中 我愛黑澀會裡一個妹妹 叫VICKY的樣子
       他有一次代一條愛迪達水賺款的項鍊
       其實那一條超級好搭 混搭 單搭都不是問題
       且一直缺貨中也賣的很不錯
       類似運動風的金色飾品其實我也很推荐

.多層次   現在的層次鍊 越做越漂亮越做越有質感
       到後來很多還可當腰鍊 多用途
       很多人會覺得那太難搭 太覆雜
       其實 他只要簡單的衣服去搭 都是很漂亮的

.愛心    愛心以前在我觀念是很SWEET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他越來越多元化 不在是以前那種甜美的感覺!
       我猜夏季或小流行一翻愛心類東西 看到喜歡就下手吧^^

.戒指    戒指來說的話 我覺得有大個鑽在加小鑽在旁 
       顏色若漂亮 我覺得他都夠讚
       好搭 顯眼 抄好配.
       主要來是顯眼大方 比較得我喜愛
       男生也不彷試試 不在是只單代銀色簡單的戒指

.勳章    現在有的勳章做的很軍風 卻也有華麗代復古
       今年女生有流行白色雷絲襯衫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買
       但是說穿了 穿出去還不都一樣 真的特別又沒幾件
       可是 勳章類的別在領子口 只有” 讚贊讚!”而以
       說多沒用 你去試試 就知道他搭起來多正了
       想更多層次 在加一條珍珠練 其實是很不錯的
       還有用長領帶或絲巾 假裝隨性的領代 在夾在領口處
       他別在包包阿 鞋子阿 外套 其實也都很不賴
       男生也可以試試喔 那不只是女生的權利

不退流行代表 我想就是皇冠阿 十字架阿 珍珠阿 軍牌阿
       其實說穿了他就是好搭
       但是買類似這一類時 我會建議挑一個有點特別的
       這樣我才覺得買的有價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