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3:01:40豆豆

HAPPY DAY (L)

今天啊,真是很舒服+順利的一天!
早上經痛,所以決定睡大頭覺,請一天生理假,一整天的步調就很適合我的腦波;
上午,臨時被派一個工作,分配給學弟妹,一下就KO了!效率讓我眉開眼笑的~(不過花茶跟小熊應該不知道學姊是多麼的開心吧);
中午去請假,都很順利;教官也在,沒有等多久就拿到准假單了;影印店也很阿殺力的贊助第二次400張的宣傳單;
國際關係與政治課也提早下課,讓我多了些時間調整腦波;
傍晚,和冠至一起去鈕承澤「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座談會;是一場令我感動、有學到東西的座談會;
和冠至一起吃晚餐(是大餐,哈哈!),聊了很多,也很開心。

最最開心的,花哈哈哈!是……
宣傳人員在賣「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套票時,就有說:現場有4張國際版海報、6張中文版,買套票的可以抽海報。

你以為我抽到嗎?這樣未免也開心的太單純了……

賣票的工作人員,是一位豆導說像楊貴妃的什麼如姊姊(心如嗎…有點忘了==),我等大家都買的差不多了、在排豆導簽名時,才去買票;買的時候,我就問如姊姊:剩幾張海報?
如答:一張
臉皮厚豆:(碎碎念碎碎念)嗄!…我好想要喔>”<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可是我看待抽的籤大概還有30支左右吧……希望渺茫……
如姊姊看我買好票要抽籤了,就把籤握在兩隻手裡:一隻手握大部分的籤,另一隻只握兩支,而且其中一支還特別抬高……
臉皮厚的豆就用眼神詢問:抽這支嗎?如姊姊也沒說什麼,用眼神說:就抽吧!

我就抽到國際版海報了!!!!!

好開心喔>”<遇到好人,總是特別感動。

今天真是開心天~
等看完電影再決定推不推薦吧!(推薦機率還滿大的其實,大家直接去看吧!!)

^ ^耶~!

喔對了!
中原大學在國片校園宣傳的路線上,總是我們千請託萬央求,宣傳人員才有可能考慮這站:大一姚宏易導演來宣傳「艾莉絲的鏡子」時,我還是小蘿蔔頭,搞不清楚;大一下蔡明亮導演來宣傳「黑眼圈」時,就有說過:這是硬擠出來的2小時行程,原本在元智後根本沒有我們中原的行程的(還有一些不甚入耳的話,省略);大二上邀林靖傑導演來宣傳「最遙遠的距離」時,也是我們主動接洽的,不過該片宣傳人員也是相當有誠意;這次則是第一次(我有經驗中的第一次)由電影宣傳人員主動跟我們接洽,說要來這宣傳、座談。
總之,中原大學在這方面的資源真的比元智、世新(其實大家都不用跟世新比啦,灰頭土臉罷了)等大學差很多,白白都是莘莘學子啊……。

而今天……我在排隊等豆導簽名的時候,如姊姊在跟其他人聊天:
其他人:那怎麼會想來中原這邊宣傳?
如姊姊: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推薦我們來的呀!
豆插嘴:林靖傑導演?!!
如姊姊:對呀!
我就想到,上次林靖傑導演來宣傳時,一坐定就說:怎麼這麼多人啊!有點嚇到……以為會和其他學校差不多,沒想到這麼多人……
然後,整場的氣氛也很熱絡;所以,林導就推薦豆導來了!
我好開心喔>”<雖說上次人多,都是衝著桂綸鎂而來的啦…(而她也沒來,來了位俊惠姊姊←是正妹),可是還是使中原變成電影商主動宣傳的一個點……。

真是開心的一天啊!如果等下洗澡不會滑跤、睡覺不會失眠,就是完美的HAPPT DAY了!!\^0^/

上一篇:續紅綠趴

下一篇:

say something 2008-03-13 21:44:48

好討厭阿
那麼開心真討厭
算了豆導給你吧我不想搶
哈哈

那我也要來嗆一下
話說我星期三去鮑德熹的座談會
(謎之聲:那位老先生是拍臥虎藏龍的攝影師,而且有拿到奧斯卡)
我也有簽名
哼我也有我也有
開心 我好無聊阿

版主回應
...乃乃琳妳的比較爽...
(羨慕@@)
2008-03-16 16: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