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3:25:12豆豆

續紅綠趴

party結束之後,和堯堯去中壢觀光夜市吃消夜。
麻油雞麵線好香、湯好苦(哈哈!)
堯堯吊娃娃神手!揚在心中模擬三次的你一次就成了!
雖然你一直推說是運氣好,哈哈!也是我少見多怪吧
中壢觀光夜市好長,長到我們討論起「關於長度的問題」(不要想歪唷)
堯堯說:「人的小腸可以繞地球七圈半」
豆子:「(吃驚+記得不是真的)…0.0」
堯堯:「喔!那是光速!」
豆子:「(心中狂笑,還是我笑出來了但以為是在心中狂笑)小腸是身高的26倍啦!」

真有趣!後來因為我是欠扁路癡+堯堯路不熟
我進不了宿舍了lol
外宿的預備方案不少
但最想的最難實現

感謝子萱的收留 =3=
讓我與妳共蓋一床棉被(哎呀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