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0:50:04Nita

高雄行

2006/2/5 高雄行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先下去梳洗一番~~!因為今天要高雄行~~^_^~~

總共是7名同學((突然想到小華沒來耶~!!雖然想的有點晚還是有想到妳喔~))+1名學妹太太+1名快六月大女嬰!!在火車站會合後~打電話給育琪進行告知的義務後,,我們就前往相約地點吉川秀壽喜燒,沒想到胖八公斤的李厚昌還是沒有變~推薦我們去,我們都到了, 他這當地人還不見蹤影~當下決定~不等了~

人生不過就是這樣((三順老爹名言)~~~吃是很重要的事(我的名言)~所以~^_^~我們三個女生就先開動了~!!!!話說~!我們真的好會吃喔~看來我低54kg要往下掉是一件很艱辛的事~((通緝小蠻腰中~>_<~))

~~最慢的生董終於來了!~!!還是那個調調,,尤其是他叫””””小姐””””,,,,喔賣尬~給他很有親切感的啦~!!((其實我也忍不住要跟她說再這樣是交不倒女朋友的))~最大低焦點還是小妹妹(曾鈺娟)~~太可愛了都不鬧~連服務人員走過都會用力給她偷瞄一下~~^_^~~~因為真的太可愛了~~跟盪哥真的長的好像喔~!!帶小孩真的好辛苦,媽媽一直抱著妹妹~!!我跟臻怡一直煮東西夾到學妹碗裡,,蕩哥再夾到她嘴裡~~~~~呵呵~!!!((阿吉你要先教育好,還有姿勢你問了沒呀~))

最不熟低應該是喇叭吧~~!!連在學校都不熟~~呵!!不過到是有一票人一起出去玩過~當時還有蕩哥呢~~!!!喇叭現在在阮綜合的製藥~我也不太懂~不過就是不是MT了~~因為不須要MT職照~!!這樣說來我也是耶~~那在坐八位只有蕩哥還是MT~~~***~~~~~!!!!後來在我們三女吃了N盤肉, 3盤火鍋料之後,,就起身去逛新崛江了~~~!!!本來以為王爺他們應該差不多也這時候來可以一起逛~,沒想到他們到時我們已經逛完了~!!所以當時沒有把臻怡的東西拿下來呀~~~>_<~~~~

不過沒有關係,,,今天阿吉付予我一道@@聖旨@@, 就是在3-27.28要以男主人的身份,進行入厝的重要儀式,,(那我要穿龍袍嗎?)^_^~到時再拿吧~~真是不好意思,估計錯誤~!!王爺跟學妹來了後,大家變的好拘謹~~!!把學妹介紹給大家時突然想到,就跟生仔說~生仔,,她是我們學校的~~阿~你跟我一起入學,,跟學妹一起畢業,,~~~生仔還說~小我們八屆呀~~~(((喔喔~~OS:你還記的你把五專唸成博士班啦~)))雖然心裡很想笑可是還是一直忍,,後來蔡氏夫婦端著東西,,王爺用眼神暗示想逛街了~~我就先跟同學們道別了~!!



說到第二ㄊㄨㄚ~~!!漢神~大立伊勢丹~再走回新崛江~城市光廊照相~六合夜市大頭貼~喔~~~我腳快斷~ㄌ~~~

今天就這麼逛了兩次崛江~~???~~~呵呵~~~

至於我們好姐妹王爺~連上個廁所都不德安寧~!!~奇怪,這味道是他們彼此聞低出來嗎~~???太可怕了~~不過到是發生一件讓他今天會睡不著叫的事~話說他們出車站後~~TAXI大哥問他~””肖連ㄟ,賣登去左營ㄇ???””~~哇哩勒~~大哥你瞎啦~~!看不出來他30有1了~嗎~~??七刀~~~

後來SUGER有打電話來約看斷背山~,,*_*我說~那小子會邊看邊哭這切身之痛低~所以他應該不想看~!!果真我把電話拿給他聽~他就”””蛤”””的一聲~~””要看斷背山喔~!!””ㄣ~~~~那到底是看不看~~~????

(((嗯~!!!小華怎麼沒出現~~~????納悶中)))

回來低車上一直!討論著狀紙,還有如果星期一邱罷問低話怎!ㄇ回~!答~,我們還把所以狀況都排鍊一變耶~~!!@@@呵呵~~!!!欲知詳情, 下回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