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4:01:16moon

義大利之旅序頁

一直想至義大利旅遊,為什麼?理由很多原因也很多,而有時喜歡一個地方就如同喜歡一個人,是莫名的沒什理由的,若強要找出理由原因,大概回溯我的記憶,也許是來自一個飲料的背景廣告,其為威尼斯水都的貢都拉船及柔美的河景,也許是來自於愛之泉漫畫中,許願池的浪漫愛情故事,也許是來自於拖斯卡尼豔陽下及我心屬於你的多部電影的取景,且其故事中陳述勇敢自我追尋的愛情故事憾動了我,讓我惷惷欲動,也許是精典的羅馬假期,讓人想一遊浪漫之地,還有那學建築的因子的作祟吧,想到充滿藝術之都飽覽歷史與建築之美…,理由太多了原因太多了,備載不及,而終於的是:我將搭乘飛機飛向夢想的國度,想飛的心情,已隨風而起,就在那不溫不熱的夏末起程…

搭乘晚間的11點左右的中華航空,集合時發現參加的團友,許多是新婚夫妻及老夫老妻居多,看來義大利似乎也是浪漫的代表,而我們算是公司的代表吧,一行人男女共七人,導遊是帥帥的小個頭已婚的大哥,這樣的開頭預告,似乎預告義大利之旅是甜蜜之旅呢,而公司兩位同事的愛情也正隨著飛機起飛而醞釀發酵,就在一抹黑的星空中揚程,點點燈火在飛機面下,義大利之旅在台灣黑夜下拉開了序幕,將在隔天清晨抵達盼忘已久的遊旅聖地.將近11小時的飛行,在這段長途飛行的行程中,對我而言是有些不慣的,我喜歡旅程以火車前進勝過飛機航至,在飛機上無路可去且狹窄空間裡的不安,混亂難辨的時間作息,讓我只能以書籍排遣這份難耐,但飛機爬高的景色仍是憾人的,在途中仍感動地拍下空中之景,只是任由航空的作息擺佈,看著同事吃而睡醒而吃的安然,真叫人羨慕,我算是不安份的乘客吧,但為了我的夢想國度,無論路途如何遙遠,都是值得一探究竟的,這次我可是為實現多年的旅遊夢想前來,不顧學校的課業,渾然只念茲於此,清晨到來劃開了我的義大利之旅序頁,在漸漸見陸地的飛機上,在漸漸下降的航空
中,心中緊縮高喊,我到了,義大利我來啦!!(續)
㊣卡斯楚 2007-01-16 21:09:08

偶滴夢想國度是~埃及~ㄎㄎ

版主回應
我也很想去埃及ㄝ
想去的地方很多 但威尼斯還是我的首選 哈哈哈
義大利的山城西恩那讓人想再去漫遊
更正:不止 是整個義大利都想再度深度探訪
2007-01-16 23: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