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55:55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一個珍貴的禮物

昨天~我依照往常~有事沒事就到代課自然老師那裡請個安
和他說話說到一半~他像再找什麼似的!我不以為意(因為沒我的事)
沒想到~老師竟然從他的抽屜吧!拿出了一張小卡片~
給我~並跟我說"謝謝你當我的小老師....等話"好感動~好開心!
幾秒過後~老師跑到一個櫃子前~我以為他是要拿教具!也沒多問!
結果老師竟然拿出了一本超酷超可愛的筆記本!
他又說話了"這個是送你的.....這是正版的喔~.....等話"這時我更感動了!
嘴裡一直說謝謝~心裡更是感激不盡!深為小老師的我~本來就該盡責
但因為這樣~得到了一份那麼好~那麼讚~那麼珍貴的禮物~我好開心!只是我們班的人無法分享我的喜悅!他們永遠無法了解我開心的那個點在哪裡!
沒關係~我獨自擁有這份喜悅就夠了!
我從沒想過~代課的自然老師~會送我這樣的禮物!
相處的時間也許不到一個學期!但我也真的很喜歡他

這個禮物~我會保存也會珍藏~我不會捨得用他!我會把他原好如初的收著!
因為那是代課自然老師~留給我最好的回憶
星期一以後他就不會萊上課了!我得要好好珍惜最後的這一天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說!
自然老師~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

上一篇:帶衰的課

下一篇:資訊檢測~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