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9:14:28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帶衰的課

今天依早很帶衰!
都是那討厭的XX老師~
上次考試~也不過幾個觀念搞清楚!今天就大開殺戒~我當然知道我該打!
但是~有必要鞭打邊罵嗎?
而且來特別說~程度越好越大力!很好笑ㄟ~我程度好!我不否認也不承認!
但至少大家要公平吧!他們程度不好你不打~豈不是讓他們繼續爛下去!
我不怪你打我!我氣的是你的不公平待遇!
還有些人~你會問他!我打妳你會不會傷心!
很奇怪ㄟ~他也自尊心~難道說我沒有嗎?
就再講桌前一植被你打!不難看~不好笑!@只是很受傷!@
大家同樣都錯這一提!那位什麼~我就活該被打~有些人就趴在桌子上什麼事也沒有!因為他們程度不好嗎?我看是你偏心吧!
我討厭大人的偏心~還有一味的袒護~和差別待遇!我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