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9:32:01邁向未來的~小腳印

資訊檢測~好恐怖

這個禮拜~好像是全依年級的資訊檢測!
當然我們班也難逃檢測的魔掌
原先以為只要看老師勾的就可以了!卻萬萬沒想到要看全部!
哀~累死了!
昨天晚上才猛看看到12點~還是沒看熟!沒辦法!
好加在~今天早上烤的數學因為我晚回來~所以五修在考!
這等於是給了我ㄧ個可以在看的機會!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努力的看 用力的看!總算考了一個95的成績!
還可以啦~40皮只錯2提!以我這臨時抱佛腳的努力程度來看!
已經OK啦!今天的考試實在有夠多!
早上考數學~第二節考資訊~第三節考地理~第四節考國文!
雖然段考前的多~但已經有一點肉香出來了(被烤熟了)

我是全班最快完成資訊檢測的人~也許因為我佛腳報的不錯的關係吧!
所以有30多分鐘可以混~還有玩!真是太幸運了!等等還要考試~真是累報了!

線在大家都在考試~只有我在打文章
全班一片寂靜!只聽得到我伊陣伊陣的打字生!
這種感覺~真是爽阿!